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假如黄少是猫

原谅那个恶俗的标题orz

起因是下午和mile大大聊天,说道黄少到底是猫属性还是犬属性,我们俩都觉得是猫属性的,而且尤其像暹罗……

为什么呢,因为暹罗它是这样子的……



百度告诉我们:暹罗猫性格刚烈好动,机智灵活,好奇心特强,善解人意。暹罗猫喜欢与人为伴。暹罗猫性格外向,表情丰富,聪明伶俐,活泼好动,好奇心强。喜欢与人做伴,对主人忠心又善解人意,如狗一般地给人感情与信赖。

但是……网友们是这样告诉我们的……


以及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重点是,话唠,话唠,以及话唠……

但是只要抱抱就立刻静音啦>///<

据说暹罗猫如果主人不理会他,他能自己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多小时……嗯……真不愧是猫中之狗(不

而且对主人的占有欲非常的强,说好的高贵冷艳在主人面前完全不存在→_→

最后,暹罗猫非常好斗,如果要养记得和其他宠物隔离orz


假如叶修大大家里养着一只暹罗黄少,想一想还真是……辛苦了……不过他的话应该很好翻译吧?

黄少: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PKPKPKPKPKPKPKPKPKPKPK——叶修喵!)

作为一只喵星人还真是好懂呢黄少天大大O_O(x

mile大大表示暹罗猫这么粘人,黄少晚上一定会和叶修大大一起睡,然后叶修大大就发现自己的被子里躺了一个不穿衣服的裸 男……(嗯?画风好像忽然不太对了……

倒是叶修大大,假如是猫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是中华田园猫呢……而且是稀有的雄性三色猫……称霸小巷!人称猫中斗神!打遍天下无敌爪!小鱼干都是我的!(x

到时候会和暹罗黄少打起来吧……


总结一下大概是……暹罗黄少,叶修大大不来一只吗><



最后的最后,那几段截图全部来自豆瓣小组><

(看不见的PS,混更(x)

  139 12
评论(12)
热度(139)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