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黄叶/全员】青空

国际联赛梗

除了黄叶外会有其他角色的大量描写

所有的人物都归虫爹所有,感谢他写出这么棒的故事,这么棒的人物><

最后,因为今天上午看了新章发现和自己脑补的有出入,所以这个就一章完结啦XD

国际联赛什么的……另起新章写吧w

这个会和另一个不公开的番外一起放进GLOW里,谢谢大家XD




青空



仿佛被火焰覆盖的战矛深深插入地面,霎时无数裂缝如蛛网自矛尖散开,金色斗气从中崩裂开来,以从天而降的战斗法师为中心,将百花谷精英一团所在的地方搅得天翻地覆。

“是兴欣战队的唐柔,集中火力,只有她一个人不用怕!”

“哈哈哈愚蠢的人类啊,我们怎么可能就让小唐一个人来!”

已经龟裂开的地面又是猛地一震,刚刚遭受到攻击还来不及调整动作的百花谷精英一团的玩家们视野剧烈晃动起来,只见战斗法师的背后闪出一个气功师,正娴熟地在人群的缝隙中翻来滚去——那动作简直就像个盗贼。

“我们也是人类啊……不要一起骂进去吧。”伴随着频道里无奈的话语,兴欣公会的会长伍晨也现了身,站在高处的晓枪扛起手炮,黑洞洞的炮口对准下方乱成一团的百花谷,耀眼的卫星射线从天而降,将队友与对手一起吞没。

 

花繁似锦:于锋于锋,听说了吗?

落花狼藉:什么?正在抢BOSS,兴欣又来搅局了。

花繁似锦:啊?我在三团没动静啊。

落花狼藉:在一团这边,速来。

花繁似锦:好,等我!

落花狼藉:……呃,你刚才要和我说什么来着?

 

全身漆黑的忍者在人群里快速穿梭着,每经过一个人的身边必带起一串血迹,一路下来锋利的忍刀刀刃已经被染的鲜红。

忽然,行动迅速而敏捷的忍者停了下来,望向不远处不知何时出现的神枪手。

“是周队!”

“周队来了!”

被莫凡搅得头一个有两个那么大的轮回公会的成员们纷纷欢呼起来,并自觉让开了道路,留给周泽楷和对方一个空间。

一时间,在外界震天的呼喊声和不绝于耳的打斗声中,轮回公会的精英二团周围散发着静默到诡异的气息。

“……”

“……”

就在沉默到了极致,即将爆发的刹那,一道靓丽的身影出现了。

“莫凡让开,网游里打群架不用这么君子。以二对一不算什么,赢了就行!”

闻言,沉默的忍者侧身,与此同时,满级的蓄力激光炮横亘整个轮回公会的精英二团,掀起一路尘土直奔神枪手的所在而去!

 

一叶之秋:靠靠靠周泽楷你搞什么鬼,居然让苏沐橙他们坑了!

一枪穿云:没有,1V2。

一叶之秋:等着我就去!你别那么快死了啊!

无浪:呃,队长,孙翔……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干嘛,忙着呢!抢完BOSS再说!

无浪:……

 

霸图的精英一团里,两个牧师一个桥头一个桥尾,手中的十字架不断散发出柔和的光辉,用一道又一道光柱为自己身边的公会成员回血。

“张新杰前辈,下午好。”

“下午好。”

礼帽的问话过后,两个人再没有其他的交流,其中的气氛和平又诡异,把霸图和兴欣公会两边成员都弄得莫名脊骨发凉。

牧师的战斗果然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不明觉厉。

“好、好了!完成了!”小小的召唤师在一群召唤兽的拥簇下从人群里挤到安文逸身边。

“嗯。”点头,身着长袍的兴欣牧师忽地停止了之前一直没有停歇的治疗,下令道:“兴欣三团,全体撤退!”

霎时,兴欣公会精英三团的全体成员机械一般整齐地全部收手,留下霸气雄图那端将天空染得五颜六色绚烂热闹,急速后退。

十秒钟后——

轰!

连接两家公会的桥梁轰然倒塌,硕大的石块与角色纷纷落入水中,溅起水花无数。

 

长河落日:前辈,您找我们吗?

大漠孤烟:嗯。

零下九度:有什么重要的事吗,这么急?

大漠孤烟:等下再说,先去增援,坐标给你们了。

长河落日:好的。

【私聊】

零下九度:是那件事吗,你也听说了吧?

长河落日:嗯,应该是,具体的抢完再听前辈说吧。

零下九度:嗯,好。

 

鬼阵一个又一个地抖落,红色蓝色紫色——各色光芒在地上绘成一圈又一圈的神秘图案,仿佛古老文献中的神秘文明,将各种BUFF和DEBUFF一一赋予正在激斗中的人们。

“恭喜你们啊,一帆!”正处在暗阵中的小魔道学者不慌不忙,只是安静地站在中央,面对着自己的好友,从容而真诚地说道。

“谢谢。”正在布阵的鬼剑士并没有因此停下动作,但回应里没有失却半分诚挚。

“不过下次再遇到我们可不会再输了!”微草的小魔道学者忽然骑上扫把,按照身边精英三团团员的打字指引准确地抓到乔一帆所在的方向,丢下一只容颜烧瓶将对方的行动限制,而后冲出暗阵。

“哇啊啊又是春药,这招厉害!不过我不怕,看我的!”一直在鬼剑士身边的流氓从燃烧的熔岩之上跳开,不管不顾就是一记板砖冲着正在天空飞翔的小魔道学者扔了过去。

高英杰不慌不忙地偏身躲开,侧身贴地滑翔,直奔鬼剑士飞去。

而那块飞在半空的搬砖被“唰”地一声整齐的切开,微草剑客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挑剑一个破空式直直杀向包子。

剑刃划破空气产生尖锐的鸣叫,仿佛鹰击长空!

砰!

巨大的响动带起一波气流,一个相对矮小的身影猛地出现在包子前方,双手握住巨大的重剑横在胸前挡住了来自刘小别的攻击。

“刘小别前辈,好久不见!我们来PK吧!”

 

独活:队长,就这么定下来了吗?

王不留行:嗯,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独活:那英杰他们……

王不留行:英杰知道了,其他人没问题。

独活:哦,好的。

 

自从第九赛季的夏休期开始,原本已经远离网游的职业选手们因为某些原因纷纷回归到他们最开始起步的地方,即使是在那个人已经离开的今天,这个习惯也被保留了下来。

从夏休期开始的第一天,神之领域的战火就会比平常激烈数倍。

今天也是,职业选手们纷纷披着马甲在公会中出没,肆无忌惮地享受着游戏带来的最单纯最原始的乐趣。

而现在,野图BOSS刷新的神殿入口处,只有蓝溪阁的精英一团顺利抵达。

“今天还真是顺利啊,兴欣那群人居然没出来捣乱,其他公会也都没有,哈哈哈今天的BOSS是我们的了!啊,队长队长,你看到小卢了吗,刚刚还在呢?”打头的剑客说着说着,忽然停下脚步,左右看了一圈。

“刚才就不在了,没关系,有精英二团跟着他。”一旁的术士从剑客身边经过,带领队伍径直向神殿深处走去。

“大概又去微草了吧……不管了不管了,今天的BOSS已经是我们蓝雨的囊中之物了!”黄少天嘟囔了一句,转而脚步轻快地跑到了队伍的最前头。

可就在他的脚刚刚踏入神殿大门的刹那,混合着魔力与斗气的巨大龙头咆哮着将剑客狠狠咬住,一股脑地向后推了数十米远。

地面上留下巨大的伤痕,仿佛巨龙身躯的影子,让人无法忽视。

 

神殿深处的大门悠然敞开,逆光中有人扛着一把造型古怪的伞从中走出。

来人站在台阶的最上层,看着下面被伏龙翔天推出好远的蓝雨剑客,笑道:“不好意思啊,少天,BOSS今天就由我们兴欣收下了。”

“靠靠靠靠靠靠你不是退役了吗!”黄少天猛地从地上跳起来,话说着人已经跑过去,幻影无形剑出手!

“嗯?没人规定退役了就不能玩荣耀吧,这么霸道不好吧,黄少天大大?”侧身躲开一记又又一记的攻击,男人低低笑道:“喂喂,我说隔壁的,见到自己的爱徒不打个招呼?”

“……魏老——”

轰!

诅咒的门扉轰然打开,一直藏匿在暗处的术士手握死亡之手从中走出。来自地狱黑暗气息化成死亡的触手追寻猎物的气息,将蓝雨剑客团团围住。

终于,在前后夹击下,黄少天在蓝溪阁成员赶到前就被拖入死亡之门中。而后,他躺在地面上看着上方一张胡子拉碴的脸和另一张明明是系统脸却让人觉得手痒的脸,唇角弯出一个笑。

 

夜雨声烦: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到底怎么回事?

君莫笑:什么怎么回事?你不也知道,还问我?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别说你也要参加?

君莫笑:没人规定退役选手不能参加吧。

夜雨声烦:……没有。

君莫笑:就是这么回事,国际联赛,哥也和你们一起去。

夜雨声烦:……………………………………

君莫笑:省略什么,有话就说,吞吞吐吐不像你啊黄少天大大。

 

夜雨声烦:……呸呸呸,不稀罕和你顶嘴是让着你懂不懂?懂不懂!

夜雨声烦:不懂是吧,不懂我就不客气了!

夜雨声烦:叶修,我告诉你!你听好了!

 

夜雨声烦:欢迎回来!


 



FIN




一时鸡血有了这个……

赶在今晚发算是纪念全职的完结,算一算从近战法师到全职已经过了那么久了啊。

说再多也表达不了那种心情,总之只有一句,有幸遇见你。

未来会永远继续下去的!任何人都是,全职在我心中,永不完结。

  139 16
评论(16)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