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黄叶/叶修中心】Little Traveler(06)

广阔的荒漠中,六道黑紫色的光柱于虚空中出现,将冲在最前方的战斗法师牢牢禁锢。

身着深色斗篷的术士站在巨大的文明遗迹之上,掌中的死亡之手凝聚着来自地狱的诅咒。

“哈哈哈叶秋,你也有今天!”

忽然频道里跳出来一串狂笑,随之一起的是因为蓄力而产生的多枚暗属性小箭,齐刷刷地向地上的一叶之秋射去。

“呵呵。”频道里属于嘉世队长的两个字跳出。

明明只是简单的两个语气词叠字,却带着巨大的杀伤力,让在场所有人都感觉到了来自少年的嘲讽。

“魏队!”

“切……这臭小子,上!”

勉强忍着没打出“弄死他”三个字,魏琛换了个字,掷地有声地下达了获取这场胜利最为简单也是最为有效的命令。

 

叶秋是嘉世的战术核心,更是嘉世的精神支柱,只要将这位年纪轻轻就凭借一把却邪驰骋荣耀战场的选手干掉,就相当于赢了一半。

所以,今天蓝雨的任务是,在保全牧师和索克萨尔的前提下,不惜一切代价带走一叶之秋!

 

刹那间,蓝雨余下的三位选手狼虎一般带着不要命的架势扑了上去,而站在索克萨尔身边的守护天使则是开始吟唱咒语。

表面上看一叶之秋与嘉世整个大部队脱离,孤身一人陷入险境,但在网游与比赛中和叶秋数度交锋的魏琛明白,那家伙绝对不会如此鲁莽。

嘉世的队员们一定在他的身后或者身边,只要这边自己的人一行动,那些人必然会出现为叶秋解围。

这一场团队赛,蓝雨治疗将会成为最为关键的角色,他的操作与预判会直接决定他们是否可以强杀一叶之秋,一波带走。

所以,不容许有任何失误,绝对不允许。

 

“嘿,不错嘛,老魏。”下方的战斗法师没有丝毫动容,对蓝雨的进攻毫不在意似的。

少年的指尖在键盘上灵活的跳跃,因为角色目前无法自由行动,他干脆在频道里聊起了天。

“等下送你回老家,更不错。”

“哦,有本事就来吧。”

对话框里的文字看起来清清淡淡,却带着无限的挑衅意味。

 

还有一丝难以察觉的狡猾。

 

于巨大的遗迹后方,隶属于嘉世的四名角色忽然出现。

没有牧师,全部都是强力的输出职业。

在气功师的带领下,四名嘉世队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将蓝雨的队长与治疗团团围住。

刹那,光影闪烁。

完全放开,嘉世这边只管将50级大招往对手身上招呼,就像下方蓝雨对叶秋一样。

 

“靠靠靠!叶秋你玩这手!”

“呵呵,老魏你会玩包抄,我就不会吗?”

“别得意太早,没有加血的你以为你能坚持多久!”

“对啊,有加血的却派不上用场,你觉得你们能坚持多久?”

 

“………………叶秋!!!!!!”

 

“这场胜利,我们嘉世拿走了!”

9秒读完,重新获得自由的一叶之秋拖着残血将手中却邪猛地一挥,一个霸碎扫出,将面前的对手狠狠推开。

 

2V4,1V3,这是一场与时间进行的竞赛。

双方都在拼了命地争取时间,想将对手拖垮。

 

30秒,蓝雨治疗率先倒下,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团队频道里来自叶修的指示跳了出来:“雪峰速度回来配合,剩下的去换牧师上来!”

没有任何质疑,甚至连语言交流都不需要,全队配合默契如行云流水一般。

转眼间嘉世的气功师便从遗迹上跳下,在飞奔的途中,一个气波单自掌心飞出,直奔挡在他和叶秋之间的蓝雨队员而去。

而全队中速度最快的刺客,则是全力冲刺到换人区,将嘉世的治疗换上。

 

危机解除,形势逆转!

 

属于客场队伍的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震掌声,纵然人数不多,气氛却丝毫不输数年后的赛场。

在客场观众席的对面,穿着连帽衫来自未来的青年望着场地中央的大屏幕,唇角微微勾起。

这便是最初的联盟,他未曾参与、未曾经历过的时间。

这时的魏琛意气风发,与他记忆中的印象一模一样。即使多年过去,他只要闭上眼睛还是能想到在训练营里,这位将自己带入荣耀这片精彩而广袤世界的蓝雨初代队长搂着自己的肩膀说:“你要是今年就十八多好,这样我们两个就可以联手把一叶之秋揍得连他妈都认不出。”

可不等他出道,他所尊敬的前辈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直至数年后再见,他们成了在赛场上你死我活的敌人。

魏琛曾说,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一起,一定会是联盟最强的组合。

然后,第十赛季,联盟中知名的好搭档,蓝雨的正副队长,诅咒与剑,站在了迎风布阵的面前。

 

杀。

 

虽然形式有些偏差,但他和魏琛,最终还是站在了同一个地方。

 

想起那时的迎风布阵和君莫笑,黄少天继续将目光落在在一片敌手中拼命厮杀的一叶之秋身上。

这是他没见过的叶修。

刚刚开始职业生涯,最为骄傲,最为锐利,尚未尝过丁点败绩的叶修。

 

与自己熟识的男人不同,此刻的少年锋芒毕露,还带着些许的青涩。

但又与十年后的叶修相同,有些东西,从未改变。

从始至终,从未改变。

 

嘉世的牧师赶到,治愈的白光将染血的战斗法师沐浴。

黄少天知道一切都结束了,胜负已定,再无逆转的可能性。

他拉起兜帽从座位上起身,轻车熟路地从观众席上离开,穿过灯光昏暗的通道,站在了选手通道的出口处。

 

G市的夜风拂过青年的脸颊,他坐在栏杆上面对着黝黑的通道,不慌不忙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

很快,一道略显削瘦的人影慢悠悠地从黑暗中出现,黄少天向着对方举起手臂晃了晃:“叶秋大大,一天没见,想没想我啊?”

被叫到的人抬头,在看到青年的脸庞时身形猛地一滞,夹着香烟的手悬在了半空中。

 

十分钟前还在赛场上意气风发气死人不偿命的嘉世队长此时一张脸像是吃了苦瓜,少年盯着坐在栏杆上笑得阳光灿烂的黄少天一秒、两秒、三秒——忽然转身好像之前完全没看见对方一样,向反方向走去。

看到叶修的反应,黄少天笑了出来。

他轻巧地从栏杆上跳下来,三两步追上做着加速运动的少年,一张嘴在对方的耳边喋喋不休:“喂喂,逃避现实吗?这可不行,真的勇士要敢于面对鲜血淋漓的人生,再说我哪里不好吗,我觉得我哪里都挺好的你至于这么跑吗?还是你觉得不爽?不爽的话你咬回来不就成了,我给你咬,来吧!”

“………………谁要咬你啊!烦不烦!”终于,叶修停下脚步,用力转头,怒目而视。

 

照明不充足的走廊里,黄少天看不太清叶修的面容。可对方那双黝黑的眼睛却异常明亮,可以让他清楚地看到那里有着独属于年少的倔强,大概还有一点点疑惑。

他笑笑,抬起手覆上少年的,灵活的手指将对方刚刚点燃的香烟转到自己手中。吸了一口香烟,发现味道还是第六赛季时叶修常买的那个牌子,黄少天望着对方,说道:“烦啊。”

“……你还有自知之明。”

 

“嗯,但谁叫我喜欢你呢?”


TBC



不知道为什么写起了战斗……orz

leo给涂的蹲墙角捂耳朵的小队长!呜呜呜好可爱prpr(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x

谢谢leo! @洁癖症 



  185 34
评论(34)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