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黄叶/全员】跳跃吧,黄少天!(02)

恶趣味,恶趣味,恶趣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卷进来的那个人会丧失原本的记忆取代历史中某个人的位置,比如孙翔……明显他现在成了,呃……王后。”黄少天原本镇定的声音在提到孙翔两个字的时候抖了抖,他捂住了自己的双眼,空着的手颤巍巍地指向了大厅中央摇着小扇子穿着高跟鞋踮脚走在一群贵族中的青年。

荣耀在上,这真是他活这么多年看到过的最惊悚的场景!

历史上颇为著名的娇艳的凡尔赛玫瑰!奥地利王室的女儿,法兰西波旁王朝最后一任王后!拥有令人倾慕的容颜,最后因为自己的性格和不知收敛的奢华生活而降自己送上了断头台的玛丽 安托瓦内特——此时此刻,孙翔已经与她完美的融为了一体!

顺着黄少天的手指又看了一眼一旁不知道身边的男人和他说了什么一边笑一边用扇子掩住自己半张脸的青年,叶修忽然抖了下。

他忽然意识到,如果当时不是黄少天紧紧抓住自己的话,那现在穿着裙子踮着脚摇着扇子的那个人,极有可能就是自己。

 

……简直比荣耀七大怪谈更恐怖。

 

咽了口口水,叶修决定不要再去看孙翔一眼。

因为比起那家伙,现在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处理。

那就是,要怎么才能回去?

 

“通常来讲,只要找到那个真正的王后让她回归自己的位置,然后让孙翔恢复记忆就好。”黄少天忍不住又看了眼已经挪动到一旁的软榻上休息的战斗法师操作者,又是一抖。

“……听着简单,但我们去哪找真正的玛丽王后?还有,少天你不觉得孙翔简直已经全身心地变成了玛丽了吗?”想到对方那句简直浑然天成的“那他们干嘛不吃蛋糕”,叶修觉得这事没说得那么简单。

“凭我的经验,一般来说本人都不会离冒牌货太远。而且吧……没那么严格,用不着孙翔恢复记忆,只要让他失忆,不再认为自己是玛丽就行。”

“你早这么说。”听到这,叶修松了一口气,同时心里开始策划着怎么能在神不知鬼不觉地给玛丽 翔 孙一闷棍让他彻底把脑内这段记忆删除,“也就是说,我们只要找回历史上真正的玛丽就行了吧?”

“嗯,理论上就是这样了。那我们现在就出发?”

“我穿着浴袍你穿着队服?”

“呃……叶修你……闭上眼睛,捂住耳朵。”

“干什么?”

“哎呀别问那么多!总之这种情况我比你熟,听我的总没错!”

 

皱眉望了一眼莫名变得焦躁的青年,叶修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乖乖地闭上了眼睛,同时用双手捂住了耳朵。

他感觉到黄少天的气息忽然离自己很近,似乎是在确认自己有没有好好地听话。

而在确认自己完全是按照自己的话行进之后,青年向后退去,刚刚近在咫尺的呼吸也一同远离了他。

 

可若是真的如此听话,那叶修就不叫叶修了。

他悄悄地将左眼睁开一条缝,看到黄少天背对自己,墙壁上的烛光落在他的身上,将青年的背影染成了暖黄色。

而自己则落在了对方被拉得长长的影子里。

 

下一秒,他看到青年一手掐腰一手高高举起,右手纤长的食指指向虚无的上空——

 

刹那,电闪雷鸣。

然后,叶修,后悔了。

 

“Ancient Glory Master 与我签下契约吧!”

 

你知道,什么叫做魔法少年吗?

 

 

 

悲剧永远不会单独出现,这是永恒的真理。

糟糕的事情背后总有更糟的事情,而这些所谓的更糟的事情正在被叶修一一亲身验证。

Power up之后的黄少天原本黑褐色的头发变成了金子的颜色,眼睛也从同样的褐色变成了碧绿色。同时,青年身上的队服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十八世纪流行的法国贵族男子服饰。

他转过身,向着叶修微微躬身,同时一手放上后背另只一手伸出。

青年白皙的掌心向上,修长的五指并拢,充满了邀请的意味。

他微微抬头,碧绿色的眼睛如同翡翠一样美丽,同时明亮的不可思议,仿佛漩涡,要把人深深吸入。

 

叶修从来不知道,原来眼睛换一个颜色,整个人的气场都会变得不同。

 

黄少天那张年轻的帅气脸庞上绽出一个笑,他轻轻说道:“亲爱的,让我们一起去冒险吧。”

神差鬼使地,叶修伸出自己的手,放在了黄少天的手上,向前踏出一步,颔首,同样轻轻答道:“好。”

就像是古老电影里走出来的绅士与淑女,充满了法国式的浪漫——

 

都是扯淡!

 

真的是神差鬼使!

叶修发誓他压根就没想握住黄少天的手也没想踏出一步更没想说什么“好”!

而且谁来解释一下天赋异禀的蓝雨副队长能变身魔法少年就算了,凭什么自己也要跟着一起!

 

裙子!蕾丝边!高跟鞋!纯白手套!还有假发和项链,和手里那把小小的折扇!

魔法少年买一赠一,原来自己是免费附送的魔法少女吗?!

 

“咳咳……每次都这样,你适应一下就好。”

同样察觉到尴尬的黄少天猛地松开了自己握住叶修的手,扭头故意咳嗽了两声,掩饰过去。

这真的不能怪他,要怪就怪老天吧……

为了回到自己的时代,同时不让历史发生过多的偏折——比如玛丽王后其实是个男的——他不得不每次喊出那么耻的台词来获取这个时代的知识和装束,代价就是有的时候会按照自己所处时代的礼仪和习惯做出点奇怪的事来。

但,这都是可以被原谅的!

 

“……是个男人就适应不了。”叶修扯扯袖口飘乎乎的蕾丝边,扭头。

“估计因为我们两个是一起来的,直接就把你和我一起换装了。其实这样挺好的,呃……叶修你就想,为了荣耀,世界联赛在等着我们!”

眉毛深深地纠结在一起,叶修咬牙,从喉咙缝里挤出来一个字:“………………………………好。”



TBC


mile大大看了说他们就不能好好谈恋爱吗……

对不起脑洞越来越大了我去堵堵吧orz

捏了一堆梗,全看出来也没有奖!(揍

  166 40
评论(40)
热度(166)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