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黄叶/全员】李艺博的忧郁(05)

部分职业选手Vocaloid化




66

总之,喻文州暂时在住了下来。

李艺博不得不含泪清掉了一些文件腾出地方给新来的Vocaloid建了一个文件夹。

 

67

“叶秋前辈,少天,那么我就叨扰一阵了。”喻文州站在自己的文件夹前笑眯眯地说道。

“没关系,你随意就好,要是哪天手滑删掉一两个文件也没事儿。另外,我叫叶修,不叫叶秋,当时包装盒上的名字是错的。”黑发的Vocaloid从自己的文件夹上方露出一个脑袋,用手撑着下巴望着新来的客人。

“嗯嗯队长你就把这里当成自己家,想怎样就怎样,不用拘束!别说一两个文件了,就算是你把整个E盘都格了也没关系。”说着,黄少天走过去,一把搂住对方的肩膀,笑嘻嘻地说着:“怎么样还是我大方吧。”

 

68

“喂,这是Master我的电脑啊你们考虑下我的心情好吗?!”

李艺博冲着已经被黄少天关掉的电脑发出了悲愤的抗议。

 

69

“这种技术性的BUG基本上是不可逆转的。”

“嗯,是这样的。”

“其实你们可以从其他角度出发试着解决这个问题。”

“其他角度?”

“是的,比如说用BUG来对抗BUG。”

第二天一早,难得早起的叶修和一向早起的喻文州坐在小小的圆桌旁一边吃着早餐一边谈论。

黄少天刚从文件夹爬出来看到得就是这么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

 

70

“喂喂叶修你要对队长做什么?!”听了一半话的黄少天蹬蹬蹬跑过去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眼睛瞪得圆圆的盯着黑色短发的Vocaloid,“队长已经有个BUG了,你还想再搞出来个BUG,人干事啊?”

“我本来就不是人,是Vocaloid。”叶修笑笑,慢条斯理地说:“不干人事不是很正常吗?”

“……滚滚滚!这是诡辩!”黄少天对着对方做了个鬼脸转头气呼呼地对喻文州说道:“看到了吗队长,这家伙就是这么讨厌。你可千万别被他坑了。”

“少天你误会了,叶修前辈是个好人,他只是想帮我。”

 

71

“……队长你认真的?”

“认真的。”

“好人?叶修?”

“嗯,好人,叶修。”

“…………………………”

“我们刚刚聊了下,很投机。叶修前辈是个非常有趣的前辈。”

“…………………………………………”

 

72

“少天,你怎么了?”望着从刚刚开始就保持沉默的好朋友,喻文州奇怪地伸出手拍了对方的肩膀一下。

立刻,有着一头黄色清爽短发的Vocaloid一下子向后跳开好远。

他伸出手颤抖地指着喻文州,许久终于憋出来一句:“队、队长……别、别逼我友、友尽……”

 

73

“啊,跑掉了。”

“是啊,跑掉了。”

“前辈和少天的感情果然真的很好啊。”

“嗯,挺不错的。”

 

74

从刚刚起围观了事件全过程的李艺博表示自己怎么就看不出自家的两只Vocaloid感情好啊?

反倒是后来的这只别人家的,怎么和叶修忽然就一副“我很懂你”的样子了?!

 

75

“既然都来了,不如我们先来试试?”

李艺博从文件夹里翻出来之前扒下来的曲谱,打开了软件。

 

76

“请问是什么歌呢?”喻文州好奇地在窗口上坐着向下看。

“先从不那么快的开始吧……《俄罗斯套娃》怎么样?”

“呃……好。”

 

77

3分47秒后,李艺博获得“耳膜战士”称号。

 

78

递给喻文州一杯温水,叶修伸手敲敲电脑屏幕,对着精疲力尽成orz状态趴在地板上的李艺博唤道:“Master,这个好像可以改成RAP版给少天唱?”

“哼,别以为用这个就能收买我!”伴随着颇有节操的抗议声,D盘装有黄少天的文件夹莫名奇妙地跳了出来,挡住了之前喻文州的调教界面。

 

79

“嘴上不承认,身体却很诚实嘛。”

“………………………………卧槽叶修你终于堕落到去看Master装在E盘的那些不能描述之物了吗?!”

 

80

“这里这样改,这里……嗯……这样…………嗯嗯,好,完成了!”

叶修又看了一遍刚刚自己和李艺博共同合作改动曲子点点头,转而去敲了敲黄少天的文件夹:“真的不来?”

“不来就不来,大丈夫说到做到,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好,那你千万别出声,出声下个月的早餐就都你来送。”

“哼,谁怕谁!”

“呵,谁怕谁。”

 

81

“Master,我们来录音吧。”

看着笑眯眯好像心情格外好的叶修,李艺博一抖,脑门上沁出细密的汗珠:“……好。”

 

82

给远方的潘林——

我的电脑里好像养了一只超级大魔王。

 

83

一遍,两遍,三遍——

“啊啊啊这么棒的Rap果然还是交给我来吧,Master!”

 

84

“很好,一个月的早餐,我和文州的。”



TBC


关于《俄罗斯套娃》的RAP版,可以走这个地址试听XD:https://v.ku6.com/show/4pETD-pOKlWtKJVJ.html?loc=youce_tuijian

一直觉得超帅很合适黄少来唱><

  201 19
评论(19)
热度(201)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