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黄叶】Little Traveler(gitf for you)

庆贺本子全部完售,放出《Little Traveler》本子中的彩蛋><

(其实是在混更(揍)

至于随书的《三行情书》暂时就不放出啦,也许它会在某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出现(x




闪烁着冰蓝色光芒的剑锋贯穿了魔道学者的胸口,带出一串淋漓的血迹。

本就快要见底的血条瞬间归零,前一刻还稳稳坐在扫把上的王不留行停止了动作,随后身体从上面慢慢滑落——

 

荣耀!

 

刹那,排山倒海的掌声于观众席中爆发,所有人都呼喊着为蓝雨带来制胜一击男人的名字。

剑圣——夜雨声烦——黄少天。

最终,回到了青年最开始出发的地方。

蓝雨——荣耀!

 

他们是冠军。

在一起打拼了数年的队友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举起那尊承载着所有职业选手梦想的沉甸甸的奖杯。

气氛高涨到了极点,对于首次问鼎荣耀之巅的蓝雨来说,今夜注定不眠。

然而,在记者发布会后的庆功宴上,那位为整个战队带来最关键一击的男人却不见了踪影。

队友们纷纷找寻着自家副队长的身影,却在半路遇到喻文州的时候停了下来。

从出道至今已经与黄少天合作整整三年的青年笑眯眯地望着眼前的队友们,想起在退场时无意中看到的看台上那个熟悉身影,再联想起自己搭档那时视线的方向,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唇边示意对方不要太吵,轻轻说道:“找不到的。”

 

其实那所谓“找不到”的距离,不过是一街之隔。

 

酒店对面已经灯光熄灭的体育馆里,两个男人站在出口的露天缓台上,其中一个背靠着栏杆,修长白皙的手指夹着快要燃尽的香烟;另一个则是坐在上面一手握住微凉的铁制品,一手拄着下巴微微歪头,望着身边的男人。

面对叶修总是很聒噪的黄少天此时出奇地安静,他就那么盯着身边的人,眨眨眼,再眨眨眼。

直到男人抽完最后一口烟,他才开口:“叶修,我赢了。”

 

完全不同以往地简洁。

 

“嗯,所以呢?”

掐灭手中的烟蒂,叶修拖着懒洋洋的调子,转头对着身边的青年挑起了唇角。

看到对方露出这样的表情,黄少天眯起眼睛,忽地伸出手用力拽住男人的衣领,将人狠狠拽了过来,接着仰头吻了上去。

柔软的唇瓣相互触碰,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他们保持这个姿势很久很久。

 

分开的时候,叶修看到黄少天双眼弯成了一双月牙,其中的光芒快要胜过身后的星空。

明亮而深邃。

“说好的奖励,我来拿了。”

“……”不说话,叶修看着对方刚刚还握着栏杆的手此刻攥得紧紧的放在自己眼前,然后修长的手指一根一根打开,露出了躺在手心的那枚圆环状的金属制品。

是一枚被银链串成项链样式的戒指,没有任何花纹或是装饰,只有在内圈刻着三个大写字母。

——HST。

 

哑然失笑,叶修微微低头,接着学着身边青年的样子,也一起坐到了栏杆上。

“不许耍赖啊叶修大大,说好的奖励不会到这时候才说给不起吧?”

手指灵活地穿过对方手心那枚小小的戒指,男人将银链的另一端绕在了黄少天的左手手指上,然后慢慢凑过去,双唇贴上青年的唇角,笑了笑。

 

“你说呢?”

 

 

 

-Gift for You-


  168 4
评论(4)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