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全员】手把手教你如何掀起腥风血雨(4)

全员网游设定



27
蓝雨从副本出来已经是凌晨2点,打了6个小时进度为0。
团队频道里纷纷咒骂着异界设定的变态,黄少天对着屏幕两眼发直,已经神游天外。
对于他这样的PVP狂人来说,6个小时的蘑菇还是失败版简直就是世纪大灾变,虽然副本里有红名,但其中一个是BOSS他单P不过,剩下的……想到队长那张无害的笑脸,他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接着陆陆续续的,副本门口出现了一身破烂的霸图,一身破烂的微草,一身破烂的轮回,一身破烂的烟雨,一身破烂的虚空,一身破烂的其他若干帮会。
若是往常,这些帮会在相遇的刹那就会像独处一室的孤男寡女——哦更正,是一群饥渴的孤男寡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电般的干柴烈火开始群P,但现在几乎站在这里的所有角色都像被强暴一样两眼无神身形无力,哪怕世仇就在面前也提不起半点兴趣。

好吧,说是被强暴也没错,反正他们已经被各种BOSS强暴数年,只是这次这个叫二姐的BOSS战斗力略强,一时适应不来。

黄少天叹口气,顺手一拉好友列表,赫然发现上面君莫笑三个字亮着。
他忽然觉得全身充满了干劲,人生再次充满意义。

28
黄少天和喻文州打了招呼退团飞了荒芜之地,刚到地方打开地图准备抓坐标,就看到忽然身边多了很多人。
比如大漠孤烟,比如王不留行,比如一枪穿云,比如生灵灭,比如……啊,帮主大人。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时间气氛微妙的很。
直到韩文清在近聊频道打了四个字:进团点我。
立刻,所有人的表情都变成了一种愉快的心宣。

垂死梦中惊坐起,日常无忘日叶修。

荣耀一区最大规模的日常活动在叶修回归的第十天,重新展开。

29
轻车熟路在敌对方地盘做着任务的叶修想着交了手里的任务就下线,结果他忽然发现视野里多了好多熟悉的红名。

瞬间,一种被称之为惊喜表情涌上了叶修的脸庞。
没错,是惊喜,不是惊讶也不是惊悚。
他停下动作在近聊频道打白字。

【附近】【君莫笑】:哎哟大伙这么晚还不睡,都来这干什么啊,拍集体照吗?
【附近】【夜雨声烦】:干什么你说还能干什么当然是来堵你啊,叶修别跑看我的剑剑剑剑剑剑剑!!!
【附近】【王不留行】:刷BOSS。
【附近】【生灵灭】:来刷荣誉点。
【附近】【一枪穿云】:前辈……晚上好O_O
【附近】【大漠孤烟】:干你。
【附近】【索克萨尔】:呵呵^_^
…………
……

近聊频道被一群高玩的手速瞬间刷爆,五花八门的答案中韩文清的两个字和喻文州的两个字连在一起在其中无比显眼。
大家都觉得“干你”这两个字不仅形象,且无比的威武霸气,用来形容他们接下来要做的事简直再棒不过了。
而喻文州的两个字又为这两个字做了让人忍不住遐想连篇的诠释。

网游不是我干你就是你干我,干着干着就成了好兄弟。

30
【附近】【君莫笑】:集体活动有益身心健康啊。

没人搭话。
下一秒,开冲锋的开冲锋,读条的读条,潜行的潜行,所有人都直奔对面穿的花花绿绿简直就是强奸眼球的君莫笑。

再下一秒。
君莫笑消失了。

所有人第一反应就是叶修开了潜行,可他不是盗贼也不是忍者。
然后喻文州皱了皱眉头打开好友列表,发现君莫笑的名字已经灰了。

“我艹叶修你的下限呢,下线遁居然!哥明天找你真人PK啊啊啊!!!”
听到走廊里传来不知道是谁的哀嚎声,荣耀Online第一区第一野图BOSS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愉快的进入了梦乡。

31
随着异界开荒活动的展开,论坛上越来越多有关异界的帖子。
其中一个叫“异界扒下你虚伪的面具,心中女神竟是男人——走的太远的错误的爱哟,你如何把心还我”的帖子异常火爆。

发帖人图文并茂的描述自己刚玩荣耀还是游戏小白的时候,被公国爆的死去活来,然后一个身材凹凸有致笑容和蔼可亲的神仙姐姐从天而降救下自己,他对神仙姐姐一见钟情,努力练级进了神仙姐姐所在的帮会,却黯然发现神仙姐姐已经名花有主——对方正是自己的帮主。
可以看得出神仙姐姐和帮主很恩爱,他们一起上线,一起下线,一起副本,同样的职业配合的天衣无缝,走到哪里都是一双让人羡慕的璧人。
奔着喜欢她就让她幸福的原则,发帖人始终没有表白自己的心迹,而是默默的爱着神仙姐姐,在微小的地方守护她。
他会在节日的时候给她发短信,会在生日的时候给她一直想要的小鸟坐骑,也会在屠城的时候甘愿给她当人肉盾牌。
只为看到她的笑。

当发帖人终于成为了一个神一样的奶,他进了一直梦寐以求的一团,可以和神仙姐姐一起开荒,在副本中保护她,奶她。
因为异界变态一样的设定,属于暗夜系的神仙姐姐不断的被队友误伤,就在发帖人默默心痛的时候,YY里神仙姐姐前的灯忽然亮了。
然后,他听到了让他心碎的声音。
“李迅,第十八次。”
内容不是重点,重点是声音。

是个爷们儿!
自己暗恋了三年的女神是个爷们儿啊!
更悲催的是自己即使知道对方是个爷们儿也依旧深深的爱着他!!!

楼下回帖有同情楼主遭遇的,有幸灾乐祸的,有劝楼主看开吧其实他就是个弯的,也有楼主痴情求交往的。
种种种种欢乐异常。

本来这楼也就是个常见的乐事,大家围观一阵子热情就自然消退楼也会沉了,但一个分析帝的出现将这栋楼再次推上了风口浪尖。

32
分析帝论坛ID叫木子不是李,是荣耀论坛上颇有名望的八卦王。
他根据楼主时不时透露的一知半解的消息还有图片上打了马赛克的人影,有理有据的推测出楼主的帮会应该是十有八九是■空,至于那位女神,大概名叫■刻。
之所以■刻和■山■泣总是出双入对,不是因为他们是情侣,而是因为他们是同一所学校同一院系同一宿舍的好朋友,所以作息时间超级一致。
木子不是李说为了当事人的隐私,他对这些ID做出一定的马赛克处理。但由于这位分析帝实在是文采斐然描写生动形象,群众连猜都不用猜就知道了那个帮会叫虚空,那个女神叫鬼刻,那个帮主叫逢山鬼泣。

一时间,虚空红了。
鬼刻火了。

人们纷纷指责虚空利用人妖号这种无耻手段吸引纯洁的新人入会,并玩弄他们的处男感情让他们对帮会死心塌地。
邪道,大邪道。

这等邪道怎能容忍!
纯情的男人们组成浩大的声讨队伍堵在虚空门口,喊话从世界到地图到附近到阵营一个都不放过。

33
吴羽策挺上火。
他不知道自己的魅力居然这么大。

李轩也挺上火。
他觉得外面那群男人歪歪唧唧简直烦死。

吴羽策找李轩商量了一下,觉得这事这么拖下去不行。
李轩也这么想。
最后虽然不情愿,他们还是准备去找李迅问问到底怎么办。

毕竟荣耀一区八卦百科全书的称号不是白叫的。

34
李迅到现在也记得那时候的情景。
那天天很好,风很轻,月亮曼妙的身影就窗外的天空中若隐若现。
他坐在电脑前一边打怪一边和身边的牧师妹子讲那过去的故事一边刷着荣耀论坛。

当时牧师MM已经完全陷入到自己精彩的故事中,她眨着纯洁漂亮的大眼睛好奇的问:“接下来呢,鬼灯萤火哥哥?”
被一声哥哥叫的很舒心的李迅正准备飙起手速继续讲故事,却忽然听到门开的声音。
他想回头看看谁来了,却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觉得自己的脑袋被人用力的按住,还没等对方用力,他自己下意识的脸就已经在键盘上滚了一圈。

啊,多么熟悉的节奏,多么熟悉的力道。
李迅举起手艰难的说:“帮……主,副……帮主,我错了…………”
然后他听到一声冷哼,继续脸滚键盘。

35
李迅姓李名迅,荣耀一区ID鬼灯萤火,职业刺客,所属帮会虚空,爱好一击必杀。
他还有另一个身份号称荣耀一群八卦百科全书。

然则,他还有一个神秘的不为人知的身份——荣耀论坛著名分析帝,ID:木子不是李。

36
牧师小MM惊讶的看着近聊频道里蹦出一串乱码,急忙打字问怎么了。
不一会,消息框里出现了一行字。

【近聊】【鬼灯萤火】:ei3jgi]\eongghog鬼engoengowen/gogbg9神sheoe932ngnva'ajgionga盛eonaogwogba'nn宴gon3ipngongb b j'[nakgnakng]\

37
经过数不清的惨绝人寰的训练,李迅掌握了一门异常高端洋气的新技能。
如何在脸滚键盘的情况下传达信息。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65
评论
热度(65)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