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ALL叶】勇敢者的游戏(番外01)

假如剧组放弃了治疗


勇敢者的游戏摄影棚ver,集体放弃治疗连抢救都不需要了!

严重警告

CAUTION!  CAUTION!  CAUTION!  CAUTION!  CAUTION!  CAUTION!  CAUTION


READY?



GO!



#1

“停下!”
“住手!”
“果然还是干掉你算了!”
“……”

动作没有停止,骰子于各种声音与视线中落下,在棋盘上滚了几圈后停止在某一面。
低头看看棋盘上自动根据骰子数目行进的黑色棋子,叶修抬起头,露出一个微笑:“很好,一如——”

“嗯怎么不说了,叶修你不是又忘词了吧?到底行不行啊叶修大大总共就六个字你也能忘。”
“闭嘴。”眉头皱起叶修横了喋喋不休的黄沙天一眼。
“到底怎么了?”王杰希发觉到情况不太对凑了过去。

只是简单的台词叶修应该不会忘记,散人120个低阶技能撮键他都记得住,何况只是六个字。

叶修皱眉把棋盘摆在王杰希面前,略显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没办法是谁让我手不够黑,就是扔不出那个点数,要不……”停顿了下,他抬头扫视一圈,在看到和韩文清悄悄说着什么的张佳乐忽然笑起来:“张佳乐来替扔个?剧情要求的这个黑到家的点数绝对只有你能扔出来。”
“嗯?”听到自己的名字愣了下,张佳乐抬头看了叶修一眼,忽然消化男人的话,他抄起手中的道具枪冲了过去:“谁都别拦我我今天就要干掉这货!叶修你丫有种别跑!”

站在最边上的周泽楷看看张佳乐,看看叶修,又看看其他幸灾乐祸的几个人,眨了眨眼睛。
他想这个时候是不是该拉架啊。
可是……来探班的江波涛来了,手里拿着一袋大白兔。

轮回的队长又眨了眨大大的明亮的双眼,认真思考了一秒,最后转身奔向了自家副队长……手中的,大白兔。



#2

昨天晚上的三连冠庆祝晚会上,作为队长的他还没来得及吃上一口干货就被队友按在桌子上灌了一杯酒。
陶轩说这才对嘛,三连冠就别崩的那么紧了。
崔立点头附和说对对老板说的对。
比他大上几岁的队友们围上来说喝酒才算长大来来我们恭喜小队长今天晚上长大了。

长大你们妹啊哥十五岁抽烟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做啥呢。
叶修努力瞪着眼睛让自己看起来很威严,可惜体质原因半个字都没说出来就哐当一声钻到了桌子底下。

迷迷糊糊中有一双手把他抱起来。
感觉到姿势不太对的叶修嘟囔着一声哥是男人不要公主抱——

“咣当!”

“吴雪峰你妹。”趴在地上的叶修揉着头从地上爬起来,扶着自己的老腰一转——咔嚓。
“不好意思啊队长,下意识就……服从命令了。”吴雪峰笑着伸出手扶着叶修扭到的地方,双手用力。

咔嚓——

“嗷!”



#3

一边咒骂一边在嘴角挑出来一个笑,叶修换了身衣服从房里走出去,站在走廊里伸个懒腰刚要喊一声雪峰我饿,话到嘴边猛然想起和自己一起打拼了三年的副队长已经退役。
车票是昨天凌晨的。

退役之后就是两个世界。
对于这点有相当清楚认识的叶修叹了口气,挠挠后脑拖拉着一双比自己脚大了起码两号的拖鞋慢悠悠的向一楼的食堂挪动。
——以后没人给开小灶了。
想到吴雪峰那手好厨艺,叶修惋惜的咂咂嘴。

月光透过玻璃窗落在走廊的地砖上,是冷色的蓝白。
叶修走了两步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

………………………………………………………………………………哪里都不对好吗?
走廊地上满地大白兔包装,二宝包装……妈蛋谁特么把周泽楷的粉丝和黄少天的粉丝放进来了!
还有那边的张佳乐,我看到你了别躲了!
旺旺仙贝的渣子掉一地你还想躲哪去!



#4

于夜晚的森林中飞奔穿梭,叶修那个曾经无时无刻都在思考荣耀相关问题的脑袋里已经没有什么战略更没有什么分析,只剩下求生的欲望。
可森林仿佛活过来一样,不断伸出各种枝桠藤蔓,牵绊阻止叶修的脚步。
衣服不知道什么被刮破露出大半个脊背,裸露在外的皮肤被尖锐的树枝划出几道血痕,拖鞋早被甩在了不知名的地方,一双几乎不见阳光的白皙双脚上沾满了湿润的泥土——荣耀联盟总是无比从容的斗神此刻狼狈的堪比亡命之徒。

“嗯?怎么这怎么眼熟啊,等等倒回去一下……不对啊摄影偷懒啊,怎么叶修跑起来的镜头就这么几米场景来回切?”张佳乐望嘴巴里塞了一颗旺仔奶糖,看着成片儿转头问道。
“因为那货就跑了50米就说什么不肯跑了,摄影师没办法只好用这个场景来回的切。”黄少天想起叶修上气不接下气软绵绵地摊成一团说着这是我的党费的样子,忍不住在心中鄙视。

真·宅男的-5鹅战斗力。



#5

被折腾的晕头转向的叶修被倒吊在空中,本来煞白的一张脸因为脑部充血变成了红色。
他瞪大眼睛望着抓住自己的房子兽,本以为自己马上就会被吃掉或者撕碎,结果对方居然发出了颇为诡异的笑声。
“……唔……吭吭……叶……叶……吭……叶秋……秋……叶……秋……吭吭……”

“等等!”叶修伸手喊停,“陶轩这音源哪来的啊到底,他不是没参演吗?”
“在这。”和录音师在一起的苏沐橙举手,对着还倒挂着的叶修一笑,按下鼠标。
立刻,陶轩以前接受采访的音源就被播放出来。
在对方说叶秋的时候暂停,苏沐橙和录音师说了几句,又按了几下鼠标,立刻流畅的“叶秋”两个字就变成了诡异的“……唔……吭吭……叶……叶……吭……叶秋……秋……叶……秋……吭吭……”

“这个好玩我也来试试!”听到声音变化的黄少天“唰”地眼睛亮了,跑去过在麦克旁边,录音之后用变声软件放出:“唔……吭吭……叶……叶……吭……叶秋……秋……叶……秋……吭吭……”
“好像咒怨啊,我也来!”张佳乐听到黄少天的变音也跑了过来:“唔……吭吭……叶……叶……吭……叶秋……秋……叶……秋……吭吭……”
“……既然这样我也……”孙翔眨了眨眼睛,跟着跑过去:“唔……吭吭……叶……叶……吭……叶秋……秋……叶……秋……吭吭……”

“唔……吭吭……大……大……吭……白兔……兔……大……白兔……吭吭……”
“唔……吭吭……果……果……吭……果果……果……果……果果……吭吭……”
“唔……吭吭……手……手……吭……手残……残……手……残……吭吭……”
“唔……吭吭……强……强……吭……迫症……症……强……迫症……吭吭……”
“唔……吭吭……四……四……吭……亚……亚……四……亚……吭吭……”

……你们,够了。
在掉在半空中脑充血的叶修憋红一张脸望着玩得不亦乐乎的一群人,发出一声闷哼。

晕过去了。



#6

“唉哟唉哟,这是谁啊?”
刚刚吐出的字眼被一个清亮的声音打断,那声音的尾音带着特有的咬舌跳脱好似少年。

房子兽的动作停滞下来,他呆呆的望向声音的来源,在看清来人之后忽然发出愤怒的吼叫,好像在怨恨对方来打扰自己的晚餐。
空闲的电线触手大力甩出,直接打断了来人所蹲坐的树木的树干。

树干上瘦高的人影在触手抽下来的瞬间轻巧从树枝上跳下来,喊了一声“搭档来搭把手”。话音尚未落地,另一个人影便从茂密的灌木丛中窜出,抬起胳膊准确的为下落的同伴做了个缓……缓……没冲。

“啪叽。”
张佳乐结结实实摔在冲出来的孙哲平身上,孙哲平被结结实实压在草地上。
一个因为下落姿势下巴磕得生疼眼泪都要泛出来,一个因为架空的胳膊被踩了一脚差点骨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繁花血景你们还行不行!”
“滚!”张佳乐爬起来揉着下巴踢了一脚房子兽的道具。

“啪叽。”
电源不小心被踢断,抓着叶修脚踝的机械忽然松开,使得斗神做起自由落体运动,加速度9.8m/s2精确到不能再精确。
最后经过经过伟大的动量守恒定力,叶修结结实实地压在张佳乐的身上,下巴因为姿势问题磕得生疼眼泪都要泛出来。

双杀成就:包下巴x2。



#7

尽管已经来到这个几乎没有逻辑可言的世界已经将近半年,张佳乐还是时不时会想起这句话,有的时候甚至会在梦里看到叶秋一副地主老财样翘着腿嘴里叼着一根烟,总是淡然的脸上正带着嘲讽的笑容看着自己:“同一个打法用上几十遍烦不烦啊。”
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
………………………………叶秋你他妈烦不烦啊!
惊醒的张佳乐几乎是用尽全身力气吼出来,手指不住的发抖。
这时,睡在旁边的孙哲平就会转过身来,伸手呼撸几下张佳乐的头发,用一双孤狼般锐利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搭档,说:“这里没有叶秋。”

“没有……………………哪没有啊!不就在那呢吗!”
视线越过孙哲平的肩膀,张佳乐看到叶修坐在副导演的位置上翘腿抽烟,一双眼睛望向戏棚一副看好戏等NG的样子,瞬间出戏。

谁都好,快把这货人道处理了吧!



#8

强压下心头的焦躁,张佳乐带着火箭筒快速转移,带动房子兽的视线。寻找到合适的地方再放一弹,便直接丢弃了重火力武器,从腰间拽下一枚手榴弹咬下拉环用力扔了出去。

与之前火光飞溅的爆炸不同,这一次手榴弹撞倒房子兽的身上没有什么动静,却散出了大量的白色的刺鼻烟雾。
在烟雾的掩护下,另一边的孙哲平灵活的……

“咣当。”
……撞上了房子兽道具。

“靠,老孙你没事吧!”张佳乐跑过去从地上把孙哲平拽起来。
“没事没事!”孙哲平很爷们儿地一挥手,示意不要紧,立马开拍下一条。

晚上看片花的时候楼冠宁指着屏幕上大神的脸:“这是……啥?”
听到声音陈果凑过来看了一眼,抬头说:“好像鼻血。”

纯爷们儿从不在意鼻血!你,值得拥有!(x



#9

“乐乐,老孙,好歹认识一场帮个忙吧。”
“……”

“有没有武器啊,借一个呗,反正就算有我也抢不过你们。”
“……”
半晌,一只GLOCK 17扔了过来。

“谢啦~那啥……有没有外套啊,你看我裸奔也怪伤风化的。”
“……”
半晌,一个沾着不明液体的黑乎乎的外套扔了过来。

“好人啊好人……干脆再给点吃的呗,要饿死了。”
“……”
半晌,一包压缩饼干扔了过来。

“饼干有点干,乐乐你有没有水啊?”
“……”

“哗啦——”
一盆农夫山泉泼下来。
“张佳乐你篡改剧本!”抹了一把有点甜的矿泉水,叶修从地上站起来。
“扔了这么多了不差这一样?剧本给这块改一下呗?”张佳乐笑眼弯弯语气真诚。

“呵呵,好,那就改呗。”叶修从张佳乐扔过来的黑乎乎的外套的衣兜里一堆旺旺仙贝,捏在手心里做BOSS状狞笑:“改了就和他们说永别吧,张佳乐。”

“…………………………………………………………靠,算你狠!”

正义の妥协。(没有的事儿



#10

第一次见面是在第四赛季的全明星赛上,不知道怎么跑到霸图选手席上的叶修一副自家人的样子左挤挤右挤挤,硬是挤出个位置坐到了韩文清的身边。
叶修说霸图今年的新人不错嘛,叫张新杰对不?哪个哪个快让我看看。
那样子像“老韩你家的西瓜长势不错啊快挑个最好的让我尝尝”。
霸图的队长淡定的回了一句嘉世的苏沐橙也不错,然后对着张新杰一点头,示意他过来。
刚刚成为荣耀正式选手的张新杰走过来,站在队长的身边对一边的叶修说叶秋前辈,你好。
声音抑扬顿挫,态度不卑不亢。
叶修拍拍张新杰的肩膀说嗯嗯不错嘛,牧师是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呀。
虽年少却心理十分老成的张新杰没有在意叶修那懒洋洋的调子,只认真的回答,谢谢叶秋前辈教诲。
让人听不出这句话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回击。

鲜有被噎到的叶修盯着张新杰好久,然后将目光僵硬的转移到韩文清身上。他从座位上站起来,在口袋里掏了半天最后挫败一样地掏出一支橙子味的棒棒糖塞在嘴里。
叶修说,老韩,我在季后赛等你,可别被别人淘汰了。
彼此。
霸图的队长如是说。

张新杰微微转头注视叶修削瘦的背影,直至他从自己的视线中消失,还是没明白这位荣耀圈中的大神来霸图这一圈是做什么。

“其实队长,叶修当年到底是来做什么的。”下戏之后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严肃地问。
想也不想,韩文清露出一个冷笑回答:“来拉仇恨的。”

“哦。”张新杰点点头,想如果是这样无疑叶修成功了。
因为当天全明星散场后张新杰看到收垃圾的大妈沿着叶修走过的轨迹收集了整整一车8麻袋的矿泉水瓶,笑得合不拢嘴。

脸Tの嘲讽。(不







【看不见】50米的真相
黄少天:叶修你快锻炼啊,要不到时候打戏多着呢就这你战斗力妥妥的趴啊。要不这样吧,为了鼓励你,跑一百米就亲一下0w0
叶修:……(打死也不多跑半米)【/看不见】








二逼青年欢乐多,大家好,我是联盟黑(x

  328 13
评论(13)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