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周叶】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07)

线

早上醒来的时候周泽楷觉得哪里和平时不太一样。
他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转头,终于知道是哪不一样了。

自己的胳膊正被人紧紧地抱着,以一种相当亲密的姿态。

叶修睡相不好在把人带回来的第一个晚上他就已经知道了,但没想到这么快就会波及到自己身上。
少年的胳膊紧紧地搂着自己的,文化衫下的一条腿露在外面骑在被子上,脸则埋在两人之间的柔软床铺中,颊侧挨着自己的肩膀,口水流了一片。

青年眨眨眼睛,伸手戳了戳对方的脸颊。
“唔……小点……别闹……”
含糊不清地嘟囔了几声,叶修的睫毛颤了颤,似乎是在躲避早上的阳光,把脸更深地埋进去。

“……”
抿了下嘴唇,周泽楷回头看了眼床头的闹钟,已经7点半了,于是他试着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胳膊从叶修怀里抽出去。
可尽管动作很轻柔,叶修却还是醒了过来。

少年发出一声短促的呻吟,感觉到身边柔软的温暖离开,猛地睁开双眼,可很快又因为阳光的刺激紧紧闭上。
“……慢慢来。”修长的手指覆上叶修的眼睛,为他遮挡住早上的晨光。
不多时,周泽楷感到对方软软的睫毛与自己的手心微微摩擦,好像小动物一样抖了抖。
然后手指被少年拨开一个缝隙,透着点褐色的瞳仁在后面露出,纵然蒙上一层初醒的薄雾,也掩不住其中的明亮。

“早上好,大哥哥。”
薄薄的唇弯起一个懒懒散散的弧度,恍惚间周泽楷觉得眼前这张脸和自己记忆中的重合。
下意识地回过一个笑,青年开口:“早安。”

起床,刷牙,洗脸,换衣服。
平时一个人做的事现在换成了两个人做。

一大一小站在盥洗室的镜子前一副半梦半醒的表情刷牙,牙膏产生的白色泡沫沾在嘴唇边形成白白的一圈。
若旁边有人在,一定会惊奇地发现两个人动作简直出奇的一致,区别只在于结束后叶修已经彻底清醒,而周泽楷却还是有点迷糊,连自己唇角还沾着牙膏都没发现。
抬头发现轮回的队长转身就要出去换衣服,叶修扯下身边的毛巾手疾眼快糊了对方一脸。

“嗯?”扯下毛巾,周泽楷不解地看向叶修。
“牙膏。”叶修抬起手指指自己的唇边,再指指对方的。
可青年依旧因为用一双大大的眼睛无辜地盯着他。

“大哥哥你是小孩儿吗?”皱眉叹气,少年重新扯过对方手中的毛巾,拉着他的衣角一副不耐烦的表情说“低点”,然后踮脚擦去了青年唇边的牙膏。
动作很轻,不过在最后结束的时候叶修恶作剧一样使劲儿拉了一下周泽楷的脸颊。

“啪。”
在少年松开手的时候,周泽楷终于醒了过来。
他看看叶修,又看看对方手中毛巾上的泡沫痕迹,变得清亮的眼睛弯起来,扯出一个笑,说道:“……谢谢。”

……
15岁的叶修忍不住转身捂脸。

这个人……到底怎么活到23岁的!
明明身边好多女孩子都喜欢抱着他的海报喊“周泽楷哥哥好帅啊好想嫁给他啊”,现在看来……哪里帅了!
除了那张脸!

转回头望着青年一副“怎么了”的眼神,15岁的叶修深吸一口气,接着心中猛然升起一种被称为责任感的东西。

就在少年还在思索自己果然已经是大人这个问题的时候,外面已经因为他与邱非的一战闹得沸沸扬扬。
各个战队都在今早拿到了昨天比赛的录像,与平时商业比赛只截取战队对战不同,这次的录像专门多了一场粉丝活动中两个战斗法师内战的视频。
在昨晚电视直播的时候,本是当做抢BOSS之间的休息娱乐打开电视观看粉丝活动的各个战队,却在叶修反击开始的瞬间娱乐变成了惊艳。

纵然还稍显青涩,但无疑技术与意识都已经可以被划进职业选手的范畴。
之后他们纷纷猜测那个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到底是哪家战队的新秀,又或是哪家训练营的新人,当然也不是没有人提出对方很可能是轮回战队的新人,说不定还是孙翔的脑残粉儿这个观点。

理由嘛……看ID。

不过不管怎么猜都不如直接问来得快,当天晚上苏沐秋回到酒店收拾好躺在床上打开IPAD登陆QQ的瞬间,就被疯狂的@提示刷到差点卡机,私聊频道更是排出了长长一串。
其中消息数最多的是蓝雨战队副队长的消息框,但苏沐秋想都没想就忽略了这个频频闪烁的窗口,直接打开了张新杰的,简单看了一眼掌握大致情况,就点开了职业选手群。

霎时,飞速增长的消息闯入嘉世队长的眼帘,弄得他脑袋嗡地一声。
……差点炸了。

他扭头过去捂住眼睛,过一会才忍住那种动态视力过度追逐产生的眩晕感重新正视屏幕,然后手指在上面飞速跃动。
“一叶之秋是轮回队长的表弟,亲口承认自己是孙翔的脑残粉。”

瞬间,职业选手群因为这一条消息进入诡异的静止状态。

再下一秒,新一轮的光速刷屏,爆发了。
“靠靠靠这绝对不可能,那个一叶之秋打法完全不像孙翔,大眼你快出来,你是不是说那个小孩儿的打法土爆了!@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是。”
“苏沐秋你个大驴子,快点实话交出来!”
“交出来+1”
“交出来+2”
“交出来+3”
……
……
……
“交出来+50”

一两秒的功夫就排队到了50,苏沐秋唇角挑出一个笑容,不慌不忙地发出下一句话:“扯着我问不如去问轮回啊,那小孩儿后来可是都坐在那边选手席上。轮回的事扯着嘉世问,离得近也不带这样的。”
说完,再不管被自己一句话搅得天翻地覆的选手群,也不管那边找不找得到轮回队员,关机睡觉。

回程的航班是在第二天晚上,虽然嘉世那边安排选手自由活动,但就像苏沐秋说过的,嘉世和轮回的距离实在太近,两个队伍之间的商业交流也不在少数,实在没什么可逛得。
毕竟枪神和枪王——只要自己不退役,就是个永恒的话题,商家也乐意制造出这样那样的爆点来吸引眼球。
告诉自己的妹妹如果想出去玩,就带着邱非熟悉一下周围环境,其他人则全部采取放羊政策。不过鉴于早饭后嘉世队长还是委婉地表达了一下刚刚收到消息今天上午极有可能会有野图BOSS刷新,所谓的放羊政策地点也全部改在了荣耀的神之领域。

上午9点36分,神之领域世界之树。
野图BOSS丛林守护维奇刷新。

操作着一个叫做“今天我也很英俊”的神枪手带领全嘉世战队成员以及嘉王朝赶往BOSS刷新点,苏沐秋暂时将大部队停在最外围,一摆手召集了一支全部由敏捷系角色组成的先锋小队进入探查。
刚刚接近核心区域,还没看到里面的具体情况,近聊频道就被一堆堆的白字刷屏。

“靠靠靠靠靠轮回你们偷袭!有没有先来后到有没有天理良知,有没有有没有!还有那个一叶之秋你别跑,别以为我不知道刚才是你在后面捅了个龙牙。啧啧啧这么小心就这么脏你到底哪像周泽楷,苏沐秋果然是个大驴子,说你是孙翔粉虚空都不信!”

……这一串几乎刷屏一样的白字,想都不用想,除了联盟第一话唠——不,是联盟第一剑客,还能有谁。

“黄少黄少,一叶之秋交给我吧!看起来很厉害啊!”
“小卢上,把那小子给我按地上揍,居然背后捅人太不厚道了!”

“黄少天你给我闭嘴,到底里面有我们虚空什么事!”
“看到那边的剑客了吗?嗯,就是小戴说得那个文字泡都掉到裤腰带上那个,那个就是黄少天,集火他,一波带走。”
“肖时钦我和你有仇吗有仇吗?!不就是上次没抢过我们蓝雨吗,这事不能算在我头上吧。唉唉蓝溪阁都看到三点钟方向那个机械师没,就脑袋旁边飞个Rx-78的那个,一波带走一波带走!”
“霸图,全体跟上!”

频道被一群职业选手飞速刷屏,苏沐秋找了个相对安全的制高点爬上去,看到下面乌压压的人群。
蓝雨,虚空,霸图,雷霆,轮回,还有自己这边的嘉世。
不知道更里面还有没有其他更多的队伍。

就在嘉世队长思考要怎么打开局面趁着这群人乱斗把BOSS偷偷运走的时候,忽然“轰”地一声,一个有着火红色头发的尖耳朵战斗法师一个落花掌吹飞一群人,从人群里冲出。
在他身后,轮着重剑的蓝雨小剑客三段斩快速跟上,头顶的文字泡全是:“一叶之秋你别跑,来PKPKPKPKPK!”
……简直要变身黄少天第二,神烦。

然而跑在前面的战斗法师没看见一样,只撒了欢儿地往前跑,头也不回一下。
直到几秒钟后,一排子弹长了眼睛一样钉进小剑客的脚下,阻挡了他追击的脚步。
而那个小小的战斗法师则身形一顿,脚下忽然转向,绕着突然出现在身边的神枪手转了一圈,手中乌黑的战矛一挥——豪龙破军!

被压在地上的小剑客不服气地打字:“你耍赖,说好的1V1呢!”
“嘿。”上方的战斗法师头一扬,脑后火红火红的小辫子跟着一甩,手里的战矛挽了个花“叮”地落在地上,笑道:“兵不厌诈。”

然后,小小的却仿佛全身都充满无穷力量的战斗法师回头,对着身后的神枪手说:“配合得真漂亮,表哥。”

望着屏幕上骄傲又张扬的一叶之秋,周泽楷抿抿唇,露出一个微笑,回道:“嗯: D”

  372 28
评论(28)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