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周叶】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08)

10月31修改点bug……






“潜力不错。”
忽然,有人出现在身边,苏沐秋操作着角色转身,看到一个带着尖尖的帽子披着黑色斗篷的魔道学者。
“哟,大眼好兴致啊,也来抢BOSS的?是的话这会儿再不下去可就要被抢走了。”并没有着急从地上站起来,嘉世队长伸手挡住了身后准备对突然出现的微草发动进攻的队伍,继续说道。
完全没有在意嘉世那边的紧张气氛,王杰希的魔道学者坐在扫把上,斗篷被高处的风吹得哗啦啦直响。他的视线一直都在下方的人群中,更确切地说,是在那个现在正和轮回的孙翔、周泽楷一起配合在人堆里钻来钻去的一叶之秋身上。

又看了一会儿,王杰希说道:“轮回现在不需要第二个战斗法师。”
“嗯。不过确实很有潜力……难道大眼你有兴趣?”
“我们?你觉得我们需要?。”

和苏沐秋说谎没什么好处,魔术师和枪神都在战术上颇有造诣,谁也瞒不过谁。不过微草的队长还是委婉地转了个弯。
是的,微草可以需要叶修,但不是迫切的必须。

“别我觉得的啊,那是你们微草的事。”
“嘉世呢,完全没必要吧。”
没有直接回答,王杰希将问题抛了回去。
文字泡里的字并不是以问号结束,而是以句号结束,看来魔术师认定了对方现在给叶修让不出半点位置。
事实上他想得很对,第十赛季即将拥有邱非的嘉世可以称得上是完美阵容,他们已经没有多余的位置再去容纳一个战斗法师,就如同现在的轮回。

向后靠在椅子上,从口袋里抽出一根香烟点燃,苏沐秋吐出一个烟圈后叼着烟蒂,笑着打字:“不如你猜猜看?”

那边一阵沉默后,回过来两个字:“……幼稚。”

看到这两个字,嘉世队长忍不住乐起来:“大眼,说起来新赛季有个惊喜给你。”
“将冠军拱手相让吗?”
“你可真幽默。”
“有话快说。”
“告诉你就不叫惊喜了!反正到时候你看到就知道了。”

说完这句,苏沐秋从地上站起来,今天我也很英俊手中的双枪潇洒地转了一圈,将话题重新引回:“不过大眼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啊?”
“刷BOSS。”
“BOSS在下面。”
“我是说,另一个BOSS。”

“……!”

猛地,苏沐秋扫了一圈,发现跟在王杰希魔道学者身后的,赫然是微草的常驻主力!
靠靠靠!居然和他玩这手!
是想拿到做赛季前的热身练习吗,谁要给他们做免费陪练!

联盟最后脸皮战术大师让一个环卫工人坑了,这说出去不是笑话吗!

神情一凛,苏沐秋在团队频道里打出一个“撤”,然后面对悬崖跳了下去。
立刻,先遣队中的忍者全部亮出忍刀跟着他们的队长往下爬,剩下抄起武器嗷嗷地冲着微草扑了上去。
要坑他们队长,还早一百年呢!

就在嘉世有所行动的瞬间,王杰希和高英杰两个魔道学者甩出去两个熔岩烧瓶!
火红火红的冒着泡的大片熔岩铺在面基本就狭小的制高点上,阻挡了对面一群。
但他们知道这并不能牵制嘉世太久,对面那群枪神脑残粉完全不顾技能伤害,跟饺子一样噼里啪啦地往里跳,嘴里喊着“微草你们有种别跑!”艰难前行。
“……跟上去。”
皱了下眉,王杰希带领微草从旁边的近路抄过去,很快就和下面的中草堂汇合。

既然那家伙跑了,那就他不会再介意带着微草,连着野外BOSS和那个荣耀BOSS,一起刷。
刷个痛快。

在下面横冲直撞被蓝雨的两个剑客追了好一会儿,好不容易靠着轮回公会暂时摆脱了对方,叶修停下一叶之秋拿起身边的果汁吸了一口,再将视线转回到屏幕前就看到了一群挥舞着涂着寒冰粉的魔道学者。
“环卫工人开始扫街啦,表哥。”手指在键盘上飞速敲了几下,一个斗破山河打出,把周围一群企图靠过来的人掀飞,叶修挪了挪身体让自己更舒服地陷入椅子里,对隔壁的周泽楷说道。
“是微草。”点点头,周泽楷向前走了几步,站在了一叶之秋旁边,观察着周围的动静。

“哈哈哈哈哈哈哈环卫工人扫街!没错微草就是一群环卫工人,看我把这群人打回老家!”而听到声音的孙翔忽然爆发出一阵笑声,通过耳机保持联络的轮回战队的队员们纷纷侧目,看向他们的攻坚手。

……虽然是蛮有趣,但……至于笑成这样吗?
明明刚到轮回的时候他们可是使遍全身解数也没摸清这家伙的笑点,结果现在叶修一句话就把他戳成这样。
……果然是,深不可测的笑点。

孙翔操作着角色一个豪龙破军冲入微草的队伍中大杀四方,立刻对方的职业选手也纷纷围上。
看到联盟的第一战斗法师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吸引了大半敌方主力,叶修偷偷给周泽楷发私聊。

“我们去把BOSS运走,找个牧师队专门给孙翔大哥哥刷血去,让他继续拉仇恨。”
“……嗯?可是他……”
“放心吧没问题的: )”
“呃……好。你想……怎么做?”

“……嗯,等会。大哥哥麻烦你和其他人说下让他们给我找几个马甲号呗。”
“……”眨了眨眼睛,周泽楷看着身边兴致高昂的叶修,小小的脸庞上浮现出一个明亮异常的笑,不知不觉间自己也跟着笑出来。
他在团队列表中找到江波涛的角色,点开私聊频道。
经过外人无法理解的神奇交流后,江波涛给轮回公会的会长三道六界发去一条消息,不多时,一沓账号卡就送到了叶修手中。

“呵呵。”抱着装满账号卡的盒子,叶修眯起眼睛,和江波涛说了一句“大哥哥你们要配合我啊,这BOSS肯定是我们轮回的了”,便重新坐在椅子上,在众目睽睽之下,抽出一张神枪手的账号卡登陆。
第一件事就是……退出公会。

第二件事则是……操作着神枪手跑到霸气雄图那边乱打一通拉了一堆仇恨。虽然还有诸多破绽,但在普通玩家看来,赫然已经是职业选手级别。
“靠!肯定是苏沐秋那个贱人!跟上跟上!灭了嘉王朝!”
和嘉世有着十年深仇的霸图纯爷们儿立刻被激怒,他们操作着一堆满级角色嗷嗷地跟在叶修身后一直被引到真正的嘉王超旁边。而在两边角色接火后,叶修迅速跑路,下线。
接着抄起第二张一个满级魔道学者的账号卡,登陆,退会,直奔左手边不远处的蓝溪阁。

……=口=

轮回战队,惊呆了。

脱离了网游太久,让这群职业选手习惯性地用在赛场上的思维去思考,去判断,甚至在抢BOSS的时候也是如此。
但在网游里摸爬滚打到处抢BOSS坑人的叶修可不管那一套,对于他来说胜利到手就可以了,必要的时候来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手段也是可以的。
比如……离间计啊,离间计啊,以及……离间计啊。

没办法,谁让这群大公会每天勾心斗角没有一刻和睦时候呢。
有破绽不去利用,摆着看好玩呢?

来回折腾一圈将周围搞得腥风血雨顺便把杀得正起劲儿的孙翔从中草堂里揪出来,最后叶修换上一张骑士的账号卡,对着已经被杀到30%的BOSS一个挑衅,再一个挑衅,最后带着轮回公会事先准备好的一整个骑士小队来上一打挑衅——同时,在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带领下,集结轮回最精锐的输出不部队,不管周围任何人大招一股脑地招呼上去——到手了!

“表哥快快快!”
发现BOSS仇恨顺利转移的叶修眼睛亮晶晶的,就连声调都要比刚才高上一些。
“嗯!”仿佛被少年的情绪所感染,周泽楷使劲儿一点头,在轮回众的维护下,一串精准的押枪配合着骑士小队的挑衅带着BOSS离开了混战现场。

等到各个公会终于发现不对的时候,那边轮回已经在清数战利品了。

下线之后坐在电脑前拿过刚刚喝了一口的果汁,重新换回一叶之秋在BOSS旁边转了两圈蹲下,叶修问道:“都出了什么好东西啊?”
三道六界喜滋滋地将战利品一样一样地贴在团队频道里,贴一样叶修就“哦”一声。
可整个训练室里,除了叶修偶尔的应答声,再没有其他声音。

过了一会儿,终于发现不对的少年视线从屏幕前离开,他摘下耳机环视一圈,发现除了孙翔和周泽楷,所有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自己。
“……怎么了吗?”不解地眨眨眼睛,叶修问道。
吴启看看杜明,杜明看看方明华,方明华看看吕泊远,最后吕泊远将目光投向了江波涛。
忽然感觉到肩膀莫名一沉,轮回的副队咳了一声,开口:“叶修……你这些……都从哪学的?”

不止是多职业的熟练运用,还有那……神奇……嗯,神奇的战术。

“啊……这个吗。”听到问题,好像很为难地低了下头,叶修抬手似乎颇为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笑道:“为了生存,大哥哥你们……懂啊!”
“说得好!”话音刚落,孙翔就应了一声,然后从自己的座位上跑过去,搂着叶修的脖子一副很亲昵的样子,嘴里说着他们今天的配合真是太棒了。

……哪里棒了。
把你当做人肉沙包扔到微草拉仇恨吗!

轮回一众对着眼前的叶修和孙翔纷纷忍不住低头捂脸——这个小鬼,真是……太可怕了。

看着队友们的反应,再看看头发都被孙翔揉乱的叶修,周泽楷偷偷地从抽屉里拿出一颗私藏许久的大白兔,塞进嘴巴里。
鼓起脸颊嚼了几下,轮回队长弯起一双漂亮的黑眼睛。

嗯,甜的: D

  463 46
评论(46)
热度(4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