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周叶】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17)

在上锁的房间里,一叶之秋第三十六次趴在了地上。

灰色的视野里看到得是穿着奇异的散人用伞尖指着自己额头的模样,刚刚对方一个巴雷特狙击将他送回了老家,完全没有半点翻盘的余地。

叶修叼着香烟在键盘上慢悠悠地打字,问13岁的自己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下,一个邀战对话框就弹了出来。

笑笑接下邀请,叶修刚刚活动了下手指,不料惯性龙牙出手的对方却猛地轰出一个落花掌。

并不是要对叶修造成什么实质上的伤害,而是利用霸体时间快速移动进行一个短距离的位移。

完全没有料到对方忽然来上这么一手,君莫笑胳膊一抖,三枚炮弹从伞尖飞出。

 

轰轰轰!

 

富有节奏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在用反坦克炮对一叶之秋造成干扰的同时,君莫笑也利用后座力飞速后退,和红发的战斗法师拉出一个安全距离。

“别跑!”不知道是已经长久的战败被忽然激发出的斗志,还是漫长的指导战显现出的成果,十三岁的少年一个快速的Z字型走位,绕过呈三角形袭来的三枚炮弹,手中乌黑的战矛一挥,飞身跳起避开君莫笑的膝撞,踩在对方的肩膀上猛地转身跳下——圆舞棍!

锋利的矛尖刺入君莫笑的身体,尖耳朵的战斗法师身形一扭,腰身弓成一个充满力量的弧度——轰!

君莫笑被狠狠甩在了地上!

 

身体一弹,刚刚被袭击的散人确实变作一团烟雾消散,是影分身术!

完全不知道叶修什么时候结了印,少年操作着一叶之秋转身,一双金色的眼睛警惕地周围的响动,搜寻对方的痕迹。

 

轰!

 

又是一声响动!

地心斩首术!

 

完全没有想到杀机就潜伏在自己的脚下,十三岁的少年被逮住个正着。

身体被高高抛起,一叶之秋在半空中扭动身体看到对方手中那个神奇的千机伞又是一抖,瞬间变成了矛形态。

他是想……龙牙僵直,一波带走!

已经有和男人太多次对战并吃亏经历的少年心下了然,明明一直保持高度高度紧张状态的神经和手指都应该有了疲态,却在千钧一发之际爆发出无穷的潜力。

鼠标咔嗒作响,左手在键盘上噼里啪啦都要看得见残影。

在君莫笑矛尖上的魔法斗气要挨上一叶之秋睫毛下金色眼球的刹那,后者零秒出手,紫黑色的斗篷凭空出现,将散人紧紧包裹!

 

危机解除!

一叶之秋翻身下落,单手撑在地面上抬头,红色长发随着动作摆动。

趁着机会,战斗法师再次出手,龙牙!连突!落花掌!最后再一个圆舞棍将人甩出,带着满身的炫纹张牙舞爪地扑上去。

“呵呵,不错。”完全没有动摇,叶修笑着鼠标一划,受身操作站起,手中矛形态的千机伞横在胸前,甩出了战斗法师70级大招——伏龙翔天!

“……!”屏住呼吸,13岁的少年看着屏幕中带着摧毁一切气势向自己袭来的魔龙,本能拖动鼠标,带着一叶之秋快速跳开。

 

这是超越少年之前所有出现过可圈可点操作的的表现,仿佛镌刻在生命最深处的印记,一旦出现合适的情况就会被激发,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他将带着这样耀眼的才华与不输给任何人的努力去往荣耀的最高点,那个令无数人仰望的最为光耀的地方。

晚出生了整整13年,与自己相比,少年错过了最初的荣耀,却遇到了最好的时代。

 

去吧,去向荣耀女神的身边,接受她亲手的加冕!

 

然后自己将在少年前往那里之前,送给他所能给出的一切——最棒的礼物。

 

由法力构成的魔龙嘶吼着,在主人精妙决定的操作下掉头转向,一口咬住红发战法的身体,将人推向地图的边缘。

完全来不及弄懂到底发生了什么,头脑还在因为高节奏的战斗发热,心脏在鼓动,全身都在轻微地发抖,一叶之秋被君莫笑堵在角落里一通穷追猛打。

他知道对方打在自己身上每一下技能造成的伤害,却不能知晓对方的方位。

 

太多太多,那个自称是来自另一个世界自己的人所给他呈现出来的。

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人生,还有不一样的荣耀。

他所带给自己的一切,都是少年在原本自己的世界中,接触不到——或是要在很久以后才能碰到的东西。

而只因为一个小小的玩笑,走错一步来到自己身边的人,那个完全没有见过甚至连声音都没听过的人,却将所有都给自己展示。

 

屏幕再一次变成了灰色,但少年却没有半点的沮丧。

他知道对方现在一定看到得是“荣耀”二字,那是属于对方的荣耀,也必定在将来的某一天,属于自己。

 

挂在墙上的秒针咔哒一声,背后电视里传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第八赛季的冠军就此产生,巧合到不能再巧合,两个屏幕上的荣耀同时跳出。

 

偌大的房间里,13岁的少年静静地听着电视中的欢呼声,握着耳机,双眼一瞬不瞬地盯着屏幕,回忆着刚刚的一切。

拥挤的网吧里,28岁的男人再次点燃一根香烟,看着QQ新闻弹出的消息框里新赛季冠军的消息,想了想,点开了QQ里那个暗着头像。

 

“恭喜啊,小周。”

 

这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

 

第八赛季决赛的第二天,13岁的少年收到了一份快递。

没有发新地址也没有手机号,除了收件人信息之外,就只有龙凤飞舞的叶秋两个字。

看着这两个字,叶修眨眨眼睛,再眨眨眼睛,然后拆开坚硬的纸壳,从里面掏出来一张看起来磨损很厉害的账号卡。

……是一张,首版卡。

 

他从衣袋里掏出那张属于自己的账号卡,然后一起将它们举起,迎着阳光。

眯起眼睛,少年的唇角弯起一个微小的弧度,想起昨晚两人之间唯一一次通话。

 

“那是什么?”

“有人叫它们龙抬头和遮影步。”

“真棒啊。”

“你会做得比这个更好。”

“真的?”

 

“当然,你可是我啊,叶修。”

 

 

 

-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




TBC




解密篇终于结束了><

其实这个题目是老叶送给这个世界里所有从未遇见过他的人的

也许有人想问老叶去哪了,当然是回去啦XD原本世界里还很多很多等待他的人呢w

然后君莫笑的赠送原因,后文再解释0 0


  293 30
评论(30)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