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黄叶】天生一对(00)





黄少天是个BOSS,是个在游戏开头露了一小半个脸,在游戏最后贡献了变态难度的最终一战的BOSS。
在漫长的长达78小时的游戏时间里,这个BOSS寂寞到站在高岭之巅和空气说话,和王座说话,和手里的宝剑说话,和在寒风中顽强生长的苔藓说话,和天空中的白云说话。
然后,主角出现了,黄少天很开心地想终于有人能自己说话了,可他只是个BOSS,只能按照程序的设定说着那些和本人性格完全不符的台词。

“哈哈哈哈哈哈,你终于来了!”
“就是你!害了我全家上下八十口,连门口的旺财都不放过!今日就要你血债血偿!”
“哼,区区小卒也敢这么和我说话,看我的流星蝴蝶剑!”
“放马过来吧!”

叮叮当当,当当叮叮。
BOSS被干掉了。

黄少天趴在地上眼睁睁地看着男主角又发表了一番感慨然后抱着据说是女一的妹子跳崖了,然后女二奔上来狂喊:“不——!!!”
于是,他整个人都O_O了。
不是BOSS被干掉男主角就可以在女一女二甚至是男二男N之间纠结一番,然后HE,高高兴兴回家生娃吗,这什么神展开!

他听见屏幕前面传来嘤嘤嘤的哭声,然后是抽纸擦鼻涕的声音。
“呜呜呜这个游戏太感人了,我要去REPO!做MAD!写文!卖安利!BOSS因爱成恨,连男主角家门口的旺财都不放过都是因为他从来不看他一眼!啊啊啊好萌好萌,这扭曲的爱,这种狂热的独占欲,而且结局还是生死相随,太棒了!大家让我来补刀吧!”
软软的可爱的女声从一开始带着鼻音的软糯,变成后面的慷慨激昂,其中转变之大让还趴在地上的黄少天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开发组的大家,人类的世界好可怕。

“唉,人类都这么可怕的,尤其是女人,才知道吗。”在程序被关掉的刹那,黄少天耳边响起一个懒洋洋的声音。
趴在地上可以称得上青年才俊的BOSS一怔,眨巴眨巴眼睛,看到了遮挡在自己眼前一把破破烂烂的油纸伞,上面的竹叶花纹看起来有些年头了。
“你是谁?伞妖吗?我这片山头上没你这种妖怪啊,不对啊游戏全程都没你这种妖怪啊,你到底是谁!我这个全知全能的BOSS居然不知道你是谁?!你是不是隔壁游戏文件夹偷渡过来的!”
“好吵好吵,怎么本人性格和设定差这么多啊。”头顶的伞晃了晃,接着一张脸代替伞出现在黄少天的眼前。
那是一张乍看有点帅,仔细看有点帅,再看还是有点帅的脸。
“隐藏BOSS啊,你当然不知道,我是二周目特定任务激活的。不过估计那小姑娘一时半会没兴趣二周目了。”

“隐藏BOSS?”
黄少天盯着那张脸好一会,皱眉,思考过后豁然开朗:“哦,原来我们属性是一样的!”
“如果说是出生就是为了拉仇恨,那属性确实差不多。”那人一笑,伸手拉起地上的黄少天,说道:“走吧,主角他们在崖底刚抓到一只野鸡,我们打劫去。”




不开心的时候就写点开心的东西吧……

  115 21
评论(21)
热度(115)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