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反正你们就是喜欢那种选手,对吧

混更…………_(;з」∠)_

从完蛋P的《反正你们就是喜欢那种歌,对吧》改的。我真的是粉真的是!改完之后基友看了说好像刘皓的心声……仔细一看,有点像呢(x附上天依中文填词版地址,萌萌哒

https://www.bilibili.tv/video/av390736/



好不容易今天又有出战的机会
但是谁都不看全只关注对面
嗯  干脆故意失误制造爆点
至少有人站起来会对我大喊一声 XX傻逼 吧?

反正说话速度应该 越快越好对吧
反正语言字句应该 越来越短对吧
反正笔筒应该玩的 越慢越好对吧
脸和声音尽量嘲讽也很不错对吧

每当有 全明星的大神随便动动
只听见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你每次出手都是这样碉堡啦

说你丫呢 巴巴拉巴巴巴
那种选手嘛 反正你们都喜欢吧?
那就拜托 巴巴拉巴巴巴
全明星大神的美妙滋味我也好想感受一下
求你求你 巴巴拉巴巴巴
什么节操那没了就没了吧
进攻走位 巴巴拉巴巴巴
反正我就是个 一直被无视的家伙

要是说句斗神归来 你们会感动对吧
要是说句轮回双一 你们会共鸣对吧
一如既往会让那 少年落泪的吧
就算是话痨和大小眼 也没关系吧?

每当有 全明星的大神随便动动
只听见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每次走位都是这样犀利呀

出场数呀 巴巴拉巴巴巴
赢了一场这前面还远着哪
一挑三呀 巴巴拉巴巴巴
暴个击 大家都叫 卧槽前方高能
团队赛呀 巴巴拉巴巴巴
稍微动点手脚这问题也不算大
连胜场呀 巴巴拉巴巴巴
然后就等下场比赛咱们来看谁最下限

说你丫呢 巴巴拉巴巴巴
那种选手嘛 反正你们都喜欢吧?
那就拜托 巴巴拉巴巴巴
全明星大神的美妙滋味我也好想感受一下
求你求你 巴巴拉巴巴巴
什么节操那没了就没了吧
进攻走位 巴巴拉巴巴巴
反正我就是个 一直被无视的家伙

  74 7
评论(7)
热度(74)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