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我算是个比较懒的人,不爱交际也不太爱混群,不过关于CP觉得自己还是说明下比较好,有些人就不用猜了,猜来猜去太累了真的。

目前是黄叶大本命,攻受双担,喻魏孙肖很喜欢,周叶依旧萌,但已经处于半毕业状态,其他的CP主要萌乐平、邹于粮食向。

然后关于个人,除了陶轩刘皓我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双本命是黄少和叶修无误,其他人也都非常喜欢,至于什么孙翔是我的小天使这种还真是麻烦有些人脑补了。我对他在挑战赛之前非常讨厌,没少和基友说他坏话,不过追到挑战赛看到他打“GG”,觉得这个人瞬间成长起来了,没那么讨厌了,慢慢觉得他也就是个中二低情商,只要有人给他引回正路就好。

至于勇敢者游戏和致从未里他的戏份,很多吗?好吧您非要说很多我也无话可说,就这个角色的性格和经历来讲,作为一个剧情推动者,他无疑可以很好的担当,但就因为这个就说他是我的小天使……那黄少大概就是我的神了→_→

写了这么多文,我连大本命叶修都可以下手往死里虐,还真就没有动过黄少一根头发。

关于周翔,我没有特别喜欢也没有特别讨厌,不排斥也不推广,如果有人觉得我夹带私货,那我一直以来夹带的私货也太多了点,比起这个来好像喻黄描写更多一点?我一个黄叶only何苦自拆自逆?

同队之间的队友互动,非要理解成CP之间的爱意,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自由心证呗。

还有,相处了五六年的朋友她是什么CP我又是什么CP,互相拆逆不是第一次,大家早都习惯了,不用替我们的友情担心谢谢。

好了,第一次说出这么多关于CP的东西,那么就这样了。

  19 11
评论(11)
热度(19)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