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黄叶/叶修中心】Little Traveler(01)

阅读前提示:

时空旅行,十八岁叶修和二十五岁黄少的故事

有用到《蒲公英女孩》中的一句话,已用黑体标出

重点,一切都是为了谈恋爱(默念一千遍

O了个OC……




叶修确定这是自己第一次与青年见面。

对方的面容清秀不失英气,白皙脸庞上的笑容是二十几岁男孩特有的锐利与骄傲,让人一见便挪不开目光。尤其是那双眼睛,明亮如同窗外的夏日,带着仿佛要将人灼伤的温度直视自己。

这样的人接触一次就不会忘记,而现在,叶修对眼前这张脸没有半点印象。

那么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这是他们之间第一次见面。

 

可就在半分钟前,对方笑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椅子上,抬手说道:“下午好啊,叶修。”

 

这是叶修十八年生命里遇到的最为莫名也最为惊悚的情况之一。

此刻少年的脑袋里第一个想法是“我靠这人和我家里认识的”,第二则是“妈蛋要暴露行踪了吗”。

“不用露出那副防备的表情,我又不是坏人。”似乎察觉到了叶修的想法,青年笑眯眯地说。

“……”不,哪里不像了,简直哪里都像好吗。

年轻的嘉世队长默默地拿起一根薯条塞进嘴巴里,一边咀嚼一边面无表情地望着对方,用目光传达内心的吐槽。

“喂你那个眼神什么意思,都说了不是坏人,你不会以为堂堂联盟剑圣会骗你一个小破孩吧?!啧啧啧,叶修你今年多大?十八?十九?没到二十吧。你是小孩啊,可爱一点行不行?”

看着对方那张表情生动的脸,少年眯起眼睛把薯条咽下去,拿起一旁的加冰可乐清清楚楚地吐出两个字:“不行。”

 

可疑的地方太多了,实在是太多了。

要知道他只不过是平常地和嘉世来G市和蓝雨进行常规赛,平常地中饭没吃饱出门找了个快餐店加餐,平常地端着汉堡薯条坐在了靠窗的位子上,还没等他平常地吃掉一个照烧汉堡,眼前这个男人就忽然出现,叫出了自己只有家人知道的名字,用一张万分可疑的脸说着自己不是坏人,而且还自称联盟剑圣——剑圣个毛毛,联盟才刚起步多久比赛都没几场呢哪里有什么剑圣——甚至还猜测自己的年龄!

这都无所谓,最不能忍的是,谁是小孩啊!

十八岁已经是大人了,他有身份证——虽然是叶秋的——他也有选举权和投票权——虽然他没参加过什么选举和投票,哦好吧,荣耀的玩家调查问卷算不算?

总之,现在的情况真是可疑到不能在可疑了。

叶修斜眼瞪着对方,虽然觉得青年全身上下都散发着可疑的气息,但也依旧镇定地往嘴巴里塞着薯条。

天地悠悠,吃饭为大。

尤其他现在正处于长身体的年纪,身体在疯长,对营养的需求量比常人要多上许多。所以就算天塌下来,也撼动不了青少年对食物的渴望。

 

“……哈。”望着那双明显诉说着不信任与恼怒的眼睛,青年非但没有生气,反而笑了出来。他伸手摸摸对方毛茸茸的脑袋,不顾叶修的抗议弄乱了对方的头发,说道:“原来你十八岁是这样的啊。”

“……”

“你好啊,十八岁的叶修,我是黄少天。”

 

 

 

前天是小兔子,昨天是小鹿,今天则是你。

 

 

 

有那么一刻,一个声音在心底最为偏僻的角落响起,但只是一瞬便消失地无影无踪,只剩下十八岁就已经活得比许多二十八岁的人还要现实许多的少年微微皱眉,抬手拍掉在自己脑袋上蹂躏许久的魔爪,微微扬起下巴,毫不留情地问道:“……你谁?”


TBC


  452 25
评论(25)
热度(45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