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全员】手把手教你如何掀起腥风血雨(1)

全员网游设定



1
孙翔最近很忧郁。
【夜雨声烦】悄悄的对你说: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根特门口插旗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大漠孤烟】悄悄的对你说:叶修雪域门口插旗,速度。
【王不留行】悄悄的对你说:叶修,泰拉20人本拼团来不来?
【百花缭乱】悄悄的对你说:叶修敢不敢来插旗!上次网卡不算!!
【沐雨橙风】悄悄的对你说:云秀说想要天空之城的龙宠,来排英雄啊。
【一枪穿云】悄悄的对你说:前辈……LV85战场……

孙翔受不了了。
他对着几乎上线就被刷屏的私聊频道释放了巨大的仇恨,鼠标一点随便选了一个ID,回了一句。

你悄悄的对【一枪穿云】说:滚!
【一枪穿云】悄悄的对你说:……Q_Q

第二天,江波涛带着轮回把嘉世屠了。
躺在地上被轮回守尸的孙翔最后在近聊艰难的打了几个字。

我是孙翔。



2
叶秋很欣慰,他的双胞胎哥哥终于AFK了。
对于哥哥打游戏的人生就是有意义的人生的理念他数次表达无法理解,甚至为了亲身示范游戏的无趣与浪费人生,还专门搞了一个荣耀Online的账号,玩了一段时间。
然后在不到30级的时候删号。
叶秋说,网游就是刷怪刷怪刷怪刷怪以及刷怪,有什么好玩的。
叶修说我的傻弟弟,怎么就只有刷怪呢,还有杀人守尸洗红名屠城和插旗啊。

叶秋败了。



3
【沐雨橙风】悄悄的对【暮雨成秋】说:哥,一叶之秋转手了,叶修不玩了?
【暮雨成秋】悄悄的对【沐雨橙风】说:等会,我问问啊。

苏沐秋放下手里的鼠标仰头看着上铺懒洋洋摆弄IPAD的叶修,喊了一声:“明天出新版本了,不回来?”
“新版本有什么啊……”正在看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叶修头也不抬一下。
“……呃。”怔了怔,苏沐秋切出游戏打开网页迅速的浏览一下,做出了精准的总结:“新等级上限,新主城,新副本,新战场,新职业。”
“……我觉得上次开85也是这么说的。”
“上上次开70也是。”
“上上上次开60也是啊。”
“那你到底回不回?”
“新号包养不?”
“老规矩,小号包裹坐骑启动资金1000G,不包宠物和代练啊。”
“……我想要个章鱼宠。”放下IPAD瞄着床下苏沐秋的屏幕,叶修提额外要求。
“那没启动资金了。”
“好。”一秒。

AFK整三天的叶修回归了。
叶秋泪流满面。



4
叶修新建了个号,叫君莫笑,职业……没职业。
苏沐秋拎着两盒外卖从叶修后面经过,瞄到他的屏幕感叹了一句:“画风不一样啊。”
“什么?”正在新手村的跑前跑后排任务的叶修问。
“我们从ACT1玩起来的ID都四个字,你怎么变三个字了。”
“世界需要创新,哥和你们这群老古董可不一样。”
想起自己当年因为叶修一句"我们都四个字就你三个字画风不统一啊"把秋木苏改成现在ID的苏沐秋默回了一声"……滚。”



5
回归之后叶修发现苏沐秋和苏沐橙两个人头顶的嘉世公会标志不见了。
“我退你们没必要跟我一起退啊,帮贡都废了。”坐在露天席上,叶修咬着羊肉串含糊道。
“我高兴,反正帮贡也换不到什么好东西。”苏沐秋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你们去哪我就去哪。”苏沐橙跟着哥哥微笑。

叶修什么都没说,拿着装着白开水的杯子碰了下桌面。

“好兄弟一辈子。”苏沐秋说。
“好姐妹一辈子。”苏沐橙说。

“……”
“……”
两个好兄弟沉默了。



6
【好友】【沐雨橙风】:果果建了个亲友帮,哥哥和叶修也来啊。
【好友】【暮雨成秋】:果果?
【好友】【君莫笑】:?
【好友】【沐雨橙风】:我的好朋友,你们来就知道了:)
【好友】【风城烟雨】:亲爱的,真的不来我们烟雨吗【伤心】【伤心】【伤心】
【好友】【沐雨橙风】:没关系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啊亲爱的【亲亲】【亲亲】【亲亲】
【好友】【暮雨成秋】:……沐橙,你和云秀什么时候……
【好友】【君莫笑】:……妹控晚期何弃治。
【好友】【夜雨声烦】:叶修?哪呢哪呢哪呢,苏沐橙快把那个不要脸的ID交出来,还欠我100次插旗呢说A就A回来也不报备一声,小心我带着整个蓝雨去赌他!
【好友】【君莫笑】:呵,15级PK保护。再说蓝雨你说了算?
【好友】【沐雨橙风】:叶修说他15级PK保护,然后问蓝雨是黄少你说了算吗?
【好友】【索克萨尔】:不算^_^
【好友】【君莫笑】:话唠何弃治,手残何弃治。
【好友】【沐雨橙风】:叶修还说,话唠何弃治,手残何弃治。
【好友】【君莫笑】:……沐橙这句不用转……
【好友】【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等着!我就算了居然敢说我们帮主,你死定了!帮主叶修他诋毁你!
【好友】【索克萨尔】:呵呵,少天,堵他。

【好友】【暮雨成秋】:天生MT,何弃治。



7
叶修和苏沐秋还是加入了陈果的兴欣帮会。
【帮会】【逐烟霞】:斗神!枪神!活的!欢迎欢迎!
【帮会】【寒烟柔】:欢迎。果果,斗神和枪神是什么?
【帮会】【逐烟霞】:呵呵,小唐不知道,有机会告诉你。
【帮会】【迎风布阵】:最佳坑人搭档,你们这回可落到老夫手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会】【君莫笑】:你谁?
【帮会】【暮雨成秋】:你谁?
【帮会】【迎风布阵】:卧槽你们两个居然连老夫都不记得了!插旗!
【帮会】【君莫笑】:欺负15级新人好意思吗,老魏。
【帮会】【暮雨成秋】:【大笑】
【帮会】【迎风布阵】:两个没下限的,装不认识!
【帮会】【君莫笑】:下限不高,恰好就比你多那么一点。
【帮会】【暮雨成秋】:+1
【帮会】【沐雨橙风】:咦,哥哥,叶修,你们来啦,欢迎欢迎~
【帮会】【包子入侵】:哦哦哦是新人!来接受前辈的温暖吧!你们是什么星座,狮子座吗?!
【帮会】【诲人不倦】:……
【帮会】【昧光】:欢迎新人^_^
【帮会】【小手冰凉】:……啊,斗神和枪神。
【帮会】【君莫笑】:呵呵,新人请大家多关照。
【帮会】【暮雨成秋】:……
【帮会】【君莫笑】:沐秋你跑那么远干什么?
【帮会】【暮雨成秋】:我觉得站在你身边自己的下限被一种不可抗力吸走了。
【帮会】【君莫笑】:说好的好兄弟一辈子呢?
【帮会】【暮雨成秋】:就在刚刚,我的良心对我说为了下限君,这段友情该破裂了。

  124 3
评论(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