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到处爬墙,偶尔做饭,欢迎聊天

 

写手问卷

来自 @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 的点名

原问卷来源:https://wiwi0725.lofter.com/post/45474f_a40a0fc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QQ名字的简写,没有什么特殊含义

 

2.当写手多久了?

十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有概念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因为无聊,想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就动笔了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的时候,不过并不是小说题材,而是漫画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雷的浑然天成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双方都又苏又帅又可爱的w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如果说最长情就是最爱,那是黄叶

写的东西太多了……多的我都不相信那些是我写的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文风是什么,能吃吗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要怎么界定这个范围呢

同人,原耽,一般向,轻小说,还是……名著?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原耽看的多一些

同人相对来讲看的少,因为非常挑食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试图模仿诗歌的节奏,毫无疑问的失败了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曾经效率很高,现在效率低的惨不忍睹,一晚上2000都想表扬自己真能干

已经很久不码字了,所以不存在更新频率这个问题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合适的BGM

不要看我写什么,不要看我写什么,不要看我写什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习惯问题喜欢一心多用,没办法专注的一直在码字,一定要偶尔走走神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看书,打游戏,看漫画,或者放空大脑,睡觉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有趣的w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把脑洞具现化的时候,和朋友有共鸣的时候

还有贴出去的文章得到反馈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最大的?

感觉全是问题,个个都有这——么大(比划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我仔细想了下,居然没有(。

 

21.写过h吗?

写过,还不少

 

22.坑品怎样

全职坑品好的不像我,其他的,只有坑没有品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时时有,但没有想过放弃,因为已经成为习惯了

继续创作是因为有趣,人总要有什么兴趣支撑着不是吗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释放和交流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没有,好像核心思考的东西一直都没有变过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不会检查,不会大修

大修=坑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说反感不如说是害怕……

害怕自己把文字变得一文不名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

一向都是随心所欲,先行动再有计划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希望能继续快乐的写下去w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基本都被圈了,所以到我这里就随意吧


  19 11
评论(11)
热度(19)

© Glow | Powered by LOFTER